✿紅蘿蔔蛋糕事件✿

2021/1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森林聊遇∞ with mori 聊一聊,遇見你,也遇見自己。
那紅蘿蔔蛋糕呢?
我很好奇,有人可以吃得出來紅蘿蔔味嗎。
對於不喜歡紅蘿蔔的人來說,多了一點味道、一個顏色,都是眼中釘、肉中刺。
用手邊的材料煮了蕃茄肉醬義大利麵,蒜末爆香,紅蘿蔔切成末一起炒,放入豬絞肉,紅酒醋、羅勒、胡椒鹽炒勻,又加了幾滴檸檬汁,倒入半瓶蕃茄紅醬。不小心調味料撒太多,好鹹、黑胡椒好辣,也有檸檬和蕃茄醬原本的酸味,對我來說,已經完全吃不出紅蘿蔔的味道了。
但是對於不喜歡紅蘿蔔的人而言,味道超級重。
好惡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挑食這回事,喜歡的不嫌多,討厭的不覺少;每個人的標準不同,卻都反應鮮明。對於人事物的偏好也是如此,喜歡的時候怎樣都可愛,討厭的時候優點都可以說成缺陷;就算是黑與白、真或假,一百個人可能會有一百零一種答案。
真的好主觀。
所謂的事實,每個人眼中的都不同,人原本就很主觀。
這碗麵裡到底有沒有紅蘿蔔,我吃不出來,明明醬的味道就超級重,口感也被炒得軟爛,是要怎麼吃得出來啦。
那紅蘿蔔蛋糕呢?
我很好奇,有人可以吃得出來紅蘿蔔味嗎。
∞森林聊遇∞ with mori
聊一聊,遇見你,也遇見自己。
喜歡按個like✿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ori.huahua
mori.huahua
mori 在日文中的發音將 r 發成 l ,モリ的漢字就是森林的「森」,這是我的英文、也是日文暱稱,同時也代表了我很喜歡的大自然。 現在的生活,有工作也有學習與實踐: 日文商談口譯 & 英語華語導遊 ・生涯發展諮詢師 ・哀傷關懷志工 興趣:隨緣走走看看・到處吃吃喝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