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Med 出發前】把時間花在生命中意義的事情上。

2021/1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天要出發來個三天兩夜的小旅行,一早就先把行李給打包好。

提前將周五要交的翻譯寫好,然後暫時不接新案子。
(有些業主其實挺奇怪的,只要他寄出email的那一個瞬間,他就開始期待你可以馬上翻譯好,好像我都不用吃飯,洗澡,溜狗,煮飯一樣的。)
新品牌還在默默的準備中,每天的商品文案,還有小程序準備上架等等的。
我這幾天看了一本書”去做你真正渴望的事,其中有一句話挺有意思,她說,我們常常為了追求更多的人生,卻更窮忙。
我想起了我昨天跟我台北好友的聊天對話,當時我們就無意中聊到這個話題,她說起了她想要做的一個小斜槓,我順口就回答,很好啊,這種不需要太花你力氣的生意,很適合你啊。
但我其實覺得更貼切的說法應該就是,不要瞎忙。
仔細想想,生命其實是由一連串的小作為,小選擇與小決定所組成,我們每天日常生活都是依賴這些小行動而往前行,這些個小行動也決定了我們未來的停滯或是前進的主要原因。很多微小的行動表面上看起來好像微不足道,但隨著時間,卻會逐漸累績成為一個轉折點。
人生的一些大覺醒,都是在我們失去之後才能夠體會的。
失去朋友,失去親人,失去摯愛。
我們無法預期生命的終點,只有在某一個時間點,才會突然間領悟到時間稍縱即逝,我們如何選擇利用時間,決定了我們是否能夠經歷一個有意義人生的重要因素之一。
每個人都希望人生可以過得有意義,每個人都在追求人生中重要的東西,且不論那個東西是甚麼,但我們如果現在都正在朝著那個方向前進的話,那我們就更需要把時間花在生命中意義的事情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