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一天和未來老闆談工作
發現原來不是未來老闆要獨資
而是連鎖兩姊妹要拆夥
妹妹要獨立
找了未來老闆合夥
如果我要去工作
可能看哪一間園所有缺人就去哪間
由於隨時有缺
也不知道到時候哪裡有缺額
感覺好不真實
因為無法預知
有在想如果太遠
我就先去別的地方工作吧
明年報名參加主管班培訓
等到有主管資格
也是一樣看哪裡有缺額
就去補
但未來會能偷偷入股
但是...看似很好的未來...我卻充滿著不確定感!!!
未來老闆說人是需要生活
不要因為車禍影響生活
但我就是影響到生活才停下腳步
眼看調解日一天天逼近
彷彿提醒我去回憶發生的經過
這陣子回娘家很充實
但是醫生說氣血不足
那天去白沙屯的路上睡睡醒醒
老公看了很生氣
覺得我整天沒上班
怎麼還可以累到一躺下就睡著
醫生向我解釋
我如同生病的人
病還沒好又繼續做別的事
整天就像陀螺一樣 忙忙碌碌 趕來趕去
我也只能傻笑
我就是這樣閒不下來
一閒下來
人感到孤獨感覆蓋
能忙時
就覺得很充實
只是會覺得很累
這陣子
我盡力幫忙爸處理Office事務
也盡量引導、訓練、協助柚子自理能力、常規、認知
每個人都會覺得我沒上班
會因此託我幫忙東幫忙西
但也請多給予我包容
我也是需要休息
不是機器
請多給我一些空間,好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期待那一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的離世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深層的害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調解的準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潰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到娘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迎接未來和面對過去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迷茫時如何找到自己的理想生活? 先找找你的Role Model你是否對未來的生活深感困惑?無法確定自己的理想模樣?這篇文章將介紹Role Model方法,讓你在追逐目標的同時,更接近靈魂線,確保你的努力方向與內心一致。
    Thumbnail
    avatar
    Miss. Lily
    2024-05-01
    迷茫時的幽谷與指引當腦中充滿太多資訊,又無法具體想像未來的樣子時,焦慮與迷茫便不期而至。在尋找自我之前,先要學會思考,找到自己的方向。
    Thumbnail
    avatar
    胡川荷
    2024-04-23
    迷茫與探索:素食先生的心靈之旅素食先生在2022年開始經營素食生活,但近來卻感到迷茫。在尋找自己的道路時,他前往臺北市萬華區的順順堂算命館諮詢紫玲老師,得到一些新的建議與方向。迷茫並不一定是壞事,透過迷茫,素食先生重新瞭解自己,找回了主導權。
    Thumbnail
    avatar
    素食先生vegan220206
    2024-04-21
    迷茫時如何找到生命的方向生命的旅途就像是在一片未知的大海中航行,有時候會感到迷茫和困惑,不知道該往哪裡去。但其實,正是這種感覺,讓我們不斷地尋找生命的指南針,找到前進的方向。
    Thumbnail
    avatar
    月菲
    2024-04-15
    迷茫是人生成長的契機迷茫,相信多數人都會有的無助情緒,迷茫的無力感總是突如其來,有時候是在通勤路上、有時候是在加班的夜晚、有時候是在睡前獨自的相處。
    Thumbnail
    avatar
    北漂南子
    2024-01-27
    迷茫也沒關係啊謹以此篇獻給每個徬徨不安的迷途人類,也給迷茫害怕的自己。
    avatar
    十里
    2021-10-31
    迷茫的時候找點事情做就好了,做著做著就不迷茫了這幾天,看了很多雞湯文,刷到很多鷄湯的小視頻,感觸最深的就是這一句話”人這一生會有無數的消極青學,當你覺得迷茫、痛苦或者人生沒有意義時,找點事情做就好了。“其實,這句話,真的説得很不錯,因爲做著做著,目標就會在這個過程中立起來,然後自己全身心投入,就會慢慢脫離這個狀態。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12
    人生迷茫的時候會想起...今生是第一次與消逝的韓光《今生是第一次》:今生每個人都是第一次,沒辦法完美,但能不斷嘗試。 志浩在九歲的時候,第一次從電視中知道原來生日蛋糕上的蠟燭吹熄前可以許願。她在胸前握起雙手,正要許願,弟弟一口氣搶先吹熄了蠟燭,父親拿起湯匙說趕快吃飯吧!接下來的每一年,畫面重複,人物越長越大,她未曾來得及許願。
    Thumbnail
    avatar
    自在生
    2021-08-13
    對未來充滿迷茫?看這位獨立創業者如何走出自己的路「我一定要成功」; 「我一定要賺大錢」; 「我想要自由的生活,不被老闆控制」 什麼是成功?賺到什麼程度才叫賺大錢?什麼是自由?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定義,如果你從來沒進一步問自己這些問題,或許你大半時間都處在不必要的焦慮中掙扎著。
    Thumbnail
    avatar
    馬斯卡彭
    2021-08-06
    致青春與迷茫的我們 ─ 德米安:少年徬徨時鳥要掙脫出殼。蛋就是世界。 人要誕生於世上,就得摧毀這個世界。
    Thumbnail
    avatar
    佟落
    2021-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