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的經歷

2022/0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離開的時候,其實流浪了一陣子,才到這間
我們並沒有說好一起走,和一起去
T哥是最早去的
是後來學長找我去B教會的特會,我感受到神對我說:「孩子,你該回家了!」那裡真的跟以前很不一樣
沒有人強迫你要做事,你自己決定
身心狀況不好,你的輔導會陪伴你並同理,直到你願意才會讓你持續參與活動。
即便換了其他小組,以前的朋友和輔導仍和我有良好的互動
領袖不會幫你做媒,完全尊重你的交友和感情狀況
關於二次受洗,我想說,我是真的感受到重生,所以我做這樣的決定。
沒有人逼我
我認為沒有搶不搶人的問題。只要你的信念吸引到人,人自然往你那裡去
    3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