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專注於生活的美好

2021/1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年接續著2020年的疫情,隨著COVID 19的變化,影響著整個世界的原有生活,在瀰漫著失去健康的恐懼中,學著感恩,是我2021年持續進行的練習。
我們容易將注意力放在工作的忙碌、人際間的爭執,大到疫情變化、天災人禍,小至結帳的排隊人潮,都能困擾的我們,但有多久才想到宇宙萬物提供給你的禮物?
歐普拉也曾強調平時感恩的重要性:「不管你生活中發生什麼事,如果你專注於自己擁有的,你一定會在擁有更多。若你專注於你所沒有的,你將永遠不會滿足。」

感恩是一種深刻的感受,對我來說,會感覺到從心口的位置,會有一圈圈的暖流由內向外擴散,嘴角有時會不自覺泛起微笑,身體放鬆不緊繃。
有意識的練習感恩,早晨醒來感覺到自己的呼吸,感謝自己活著、在冬日感謝陽光的溫暖、感謝家人朋友給你的一個微笑…,練習感恩並不是無時無刻都要感覺滿足,也不是要將不舒服的恐懼、緊張情緒掩埋,而是感恩會讓我們學著將專注力,放在生活中的美好。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愛心,或分享給有需要的人。 如有任何想法,也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你/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195內容數
一段療癒重生的旅程, 關於我, 與愛同行, 歡迎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