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前幕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幕前&幕後,請問你喜歡哪裡?我的答案是:不服輸的時候喜歡幕前,真實的自我模式,是在幕後的組合工作讓我覺得感動及感謝。做幕後工作的事後,碰到欣賞自己的團隊時,會是一個非常有成就感的工作。因為透過細心地耕耘,把最好的舞台&內容呈現感動的觀眾,給觀眾生活中一份力量。坦言,我很喜歡幕後工作。

但在執行相關工作時,碰到粗暴的案主或是主管,就會很希望自己有台前的魅力可以反抗。但反抗的效果很有限,因為表現力及本質限制,所以只能成為心中的想像。人到底希望的事情,不過是一份尊重,重視,成就感。不見得要每個人都感謝,
但至少不要傷人自尊。每件事,畢竟是花時間耕耘完成。
今天我又完成一場活動,我最喜歡做的事,是把混亂的事情,整理到位。活動現場熱鬧,活動結束後,賓主盡歡。而做活動,是活動結束後,大家開心的眼神&自己疲憊的身軀。疲憊的身軀,而參加的人,在離開現場,然後,我們把活動用的雜物,運回辦公室。放好後立即離開。等下一個週末開始在慢慢收拾。然後,自己找一個安靜的餐廳,吃一頓,自己愛吃的飯。我想這是一段很美好的時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44內容數
以寫作為核心,整理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好寫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自我本位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慢慢說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寬恕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好好成為我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收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光下行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目前各大廠牌的AI手機 AI筆電 各有那些獨家功能? 未來值得繼續發展的AI功能還有哪些? AI手機AI筆電 目前各大廠牌的AI手機 AI筆電 各有那些獨家功能? 未來值得繼續發展的AI功能還有哪些? 幸福課程 fb 幸福效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各大廠牌的AI手機和AI筆電 都在積極開發和推出獨特的AI功能, 以吸引消費者。 以下是一些主要廠商及其設備的
avatar
leader
2024-06-04
釀專訪|幕前幕後、互映生輝──專訪《鹽水大飯店》導演鄭文堂、林志儒《鹽水大飯店》全劇拍得清流感十足,明明也有抗爭、流血,刑求,甚至「無間道」式情節亦穿插其中,但整部戲緊抓著理想主義的純粹性不放,有著滿滿覺醒青年的萌動感,以及眾人齊心緩步、往共同志向邁去的不卑不亢。
Thumbnail
avatar
雀雀
2024-03-13
從幕前到幕後,跟兩位導演聊聊之面試經驗談這是要來講講一次奇幻又有點挫敗的歷程。像聊天,也像讀旁白。 點開 Netflix,Youtube,各種短影音平台,這是現代人的休閒模式,甚至是有些人的工作內容。 從小看劇到大,不追劇我心癢難搔。 從屏幕看劇,看到的是一切都搭景好,行雲流水的故事線。演員上好妝,活出另一個人生。而我們看到的也是在剪
Thumbnail
avatar
Ruby Cheng
2023-07-12
《肌情過後:美國角鬥士傳奇揭秘》運動競技節目的幕前幕後紀錄片《肌情過後:美國角鬥士傳奇揭秘》敘述美國90年代時爆紅的素人遊戲競技節目《美國角鬥士》,邀請當初製作人、工作人員敘述當時製作一部高品質競技遊戲過程的困境,還有當時許多因節目爆紅的男女關主,讓他們來談這個曇花一現的體能遊戲節目,是怎麼開始收視長紅,又是怎麼讓這個好好的系列節目收得如此狼狽?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3-07-10
「幕前幕後,盡是精采演出。」── 中國信託新舞臺藝術節:《蚊子爵士夢》《蚊子爵士夢》的舞台其實就是拍片現場!表演時操偶師們操作 75 隻戲偶,音樂和音效都街游三位弦樂老師和無尾熊小子 LIVE 演出,並架設 8 台攝影機穿梭在 20 座微型佈景之間,即時切換畫面投影至大螢幕,直接上映一齣無法 NG 的「完整電影」。 本篇為平面邀稿,原文刊載〈FLiPER生活藝文誌〉
Thumbnail
avatar
鳳君
2023-07-04
給幕後一道18Light:不只是主持人 黃子佼網路上、報章媒體中對於佼哥的介紹與報導非常多,他的演藝生涯乃至於各種斜槓跨界之精彩,應該不需要我再多寫些什麼了。這篇訪談側寫就來分享一下,一個幕後人對佼哥的景仰與推崇吧!
Thumbnail
avatar
戴爾大叔
2021-09-26
給幕後一道18Light:行銷公關 鄒派派跟筆者所處的活動產業相比,我真的認為行銷公關是個更慘烈的行業。他們必須同時肩負燒腦的創意、燒肝的執行、蠻橫無理的客戶、牛鬼蛇神的媒體,還有成千成萬的酸民。
Thumbnail
avatar
戴爾大叔
2021-09-19
給幕後一道18Light :廣告配音員 吳奕德“ 如果你真的想要來吃這碗飯,你必須要有一開始條件不是很好的心理準備,然後要能理解,在你的職涯裡,不會只有這條發展,如果受挫的時候,要可以重新站起來。”
Thumbnail
avatar
戴爾大叔
2021-09-12
給幕後一道18Light:舞蹈教父 藍波老師“ 在態度這件事上,就算再怎麼不爽,抱怨完了,隔天還是把熱情拿出來。這麼多年下來,我也會做錯事,也會難相處,但這就是我,也因為這樣的我,塑造我今天的狀態 ”
Thumbnail
avatar
戴爾大叔
2021-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