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一個呼吸的可能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可以逃跑到怎樣的程度,才可以找到自己的目標。
可以維持一個走得下的關係,不論是職場,婚姻,家人,朋友,可以走得下的關係,可能都不是因為誰比較完美,或誰互相配合才可以完成。
走得下的關係,是真實的反省與面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44內容數
    以寫作為核心,整理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好寫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有效努力或無效努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存起來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一個允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尋找安靜的方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我感覺良好VS患得患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碰到一個好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高股息ETF換股,找到下一個題材? 很多上過四月份00940篩選邏輯實體課的朋友,最近都很興奮地幫我蒐集很多高配息ETF換股資料,因為當時我提到高配息ETF換股這件事情,將會在四月底、五月初的時候成為一個主流消息,所以他們特別瞪大了眼睛,果然近期一堆新聞紛紛出爐;時至今日,確實也出現投信開始明顯買進一些特定股票、愈來愈多人討論的現
    avatar
    Jackie Chien
    2024-04-27
    【辛普森家庭】Bart常說的quit it是甚麼意思? 意外找到一個不太好的用法(慎閱) 我只能說Bart真的是slang用語大神,畢竟他算是一個當代小屁孩的代表人物。"Quit it. "和"Ay, caramba! "真的是他的口頭禪,不過我今天只特別說quit it這個用法。 其實quit it就是叫你stop it的意思,當有人一直煩你或吵你的時候就能使用這句。quit
    Thumbnail
    avatar
    Ophélia’s Notes
    2024-03-23
    要找到一個稱心如意對自己好的情人,太難, 打造自己,好好愛自己,容易太多了。要找到一個稱心如意對自己好的情人,太難, 打造自己,好好愛自己,容易太多了。
    Thumbnail
    avatar
    MYSELF LOVE
    2023-11-28
    第一天:為你的第一本亞馬遜KDP暢銷書找到一個想法今天,你需要為你的書想一個主意。 如果你還不知道要做什麼類型的書,應該首先決定要做什麼類型的書。
    Thumbnail
    avatar
    miss aloha
    2023-10-12
    高普考衝刺切忌打亂作息,熬夜只是為焦慮找到一個出口,而它並不通往金榜題名|矮袋鼠律師同學好,這週是高普考的衝刺週,相信各位已經摩拳擦掌準備中。 提醒各位,這週不宜過度關注還沒讀完的內容,宜專注在過去已經閱讀完成的章節,進行複習。 1.老師血淋淋的實例
    Thumbnail
    avatar
    矮袋鼠律師
    2023-07-03
    實習淺談:探索一個藥學生的可能性分享過去的實習經驗,包含藥廠的法規、行銷、實習部門等。
    Thumbnail
    avatar
    Dory
    2022-03-11
    靈性逃避:從一個人生地獄逃到另一個精神性的囚籠靈性逃避,當你覺得人生太痛苦了,終於可以追求一些精神層次的美好,而逃離現實的痛苦問題。 療癒的本身就是面對我們人生的痛苦。 我們必須學習療癒自己,尋找到讓自己痛苦的根源,並且學會接受、理解與放下。 而這些都是「修行」要做的事。
    Thumbnail
    avatar
    鹿鹿Heil
    2022-01-29
    從李靚蕾身上學到「你不可能永遠是另一個人的唯一,但你絕對可以當唯一的自己」 王力宏「唯一」的歌詞,寫的卻是前妻的心聲,多麼的諷刺啊!這些年你牽著我的手,我仰望著你的笑,卻從來看不清你的心,我用心建立和諧美滿家庭的願望早已被你拋棄,你就是我的唯一,而我只是你的之一。
    Thumbnail
    avatar
    人生修煉場
    2021-12-24
    步驟二 2-9 邀請陰影 找一個安靜的地方寫作。請閉上眼睛,請求你的陰影現身。你的陰影可能榮格說,如果想要知道你有什麼陰影特質,最好的方式就是,想一想別人的什麼特質讓你最為惱怒;接著,接受你也具有相同的特質。
    avatar
    沙貓貓
    2021-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