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

2021/1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些病症帶來的困擾
是外表看起來很正常

但身體無時無刻都在經歷疼痛
腦中出現各種自殘傷人的片段
因為怕自己的失控嚇到旁人
而不得不時刻壓抑自己
每天都在恐懼之中
害怕有一天自己崩潰
害怕自己不再是自己

疼痛這種事很主觀
情緒這種事很虛幻
總之不是肉眼可見的症狀
有時候要我形容
我也不知道從何說起
總之
這些經驗型塑了我的人格特質
產生了文字
疾病是一場意外
所以無法被世界的規則定義
可是
“病人”本身就是一種定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圈犬
圈犬
所謂的“病人” 意味著的是忍耐的人。 因為有著各種疾病,體驗著人生的生存意義,無法工作只能藉由文字展現痛苦的樣貌,可是痛苦並不可怕,它能帶來巨大的禮物,是一種祝福,就像你給我的贊助一樣:) 我所寫的矛盾, 是自身疾病帶來的 我所寫的文字, 是生病以後學會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