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ta Healing》閱讀筆記6 ▎ 生病就像自我宣言

2023/08/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們的情緒是他們是否相信自己能變得更好,或者是否應該繼續生病或死亡的一個重要因素


小賦婆捕書網 與你書海翱翔

小賦婆捕書網 與你書海翱翔



「造物主,痊癒的阻礙是什麼?」

「這個人認為他應該生病」

「這個人認為他必須受到懲罰」

「這個人相信醫生所告訴他的」

「這個人真的想死」





情緒和信念


每個疾病都是個人的宣言,來表達自己是誰

他們是否受到重金屬汙染,毒藥或毒素,或暴露於輻射

或者他們的疾病是由憤怒、悲傷、仇恨

或個人悲劇等情緒所引起的

他們的疾病就像他們每個獨立個體一樣


當一個人生命展開時

他們會受到各式各樣的情感和情緒的影響

其中許多都成為信念系統

信念系統本身也可能導致人們生病

仇恨實際上會導致癌症

在消極信念中

信念會對心靈、思想、身體和靈魂產生不利影響



真實的經驗


那些認為自己應該生病的人仍然還在生病

而這也使得療癒他們並保持健康幾乎不可能


那些相信自己可以得到痊癒的人

認為自己應該得到痊癒

或者相信自己值得得到痊癒的人

就會恢復健康



13會員
150內容數
❤️人格能量卡牌療癒工作者 🪄看見潛意識 | 破除卡點 🪄療癒內在小孩 | 提升人格能量 🪄 解讀靈魂使命 | 活出你想要的人生 🌈我的靈魂類型是-跨越沙漠彩虹JM2 我的靈魂承諾是-在沙漠上搭起彩虹般的生活方式 這裡將分享我在自我療癒道路上的進化與服務的故事, 願這些文字能替虛無的世界染上希望的色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