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個生病的人

2021/1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想太多,我並沒有自認與眾不同,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那只是一個自我防護機制。
單純的生病而已,只是那個病名叫做憂鬱症。症狀是會長期不停歇的產生負面想法,大概就像是得了兩年以上的腸胃炎,你都在上吐下瀉。
這段時間你要上班,可以和朋友玩、在FB和IG發文。頂多感覺到快樂的時間總是比憂鬱的時間還要短暫;花了不少錢看去醫院回診、看心理諮商,除此之外一切都好。
生病也不是自己能選擇的,但既然發生就坦然地面對,只能處理自己的憂鬱與情緒,其實能做的大概也只剩這件事情。
目標只有活下去、活下去、活下去、活下去、活下去、活下去、活下去、活下去、活下去、活下去、活下去、活下去、活下去、活下去、活下去、活下去、活下去、活下去、活下去、活下去、活下去、活下去、活下去、活下去、活下去。
我想我辦到了,至少在2021年底,迎接2022年的途中,我依然活著,治癒狀況算是有效的,因為還能在方格子這個很優秀的平台發文,跟大家分享文字。
心理諮商師建議我多散步,老公要我多運動,至少現在沒這麼排斥,或許,或許,我還能更進步一點,直到能放下糾結的那些事。
希望大家能順手留言點愛心,一起議論所有事💙
《 PLEASE FOLLOW ME 》
FacebookInstagra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2會員
159內容數
我是抑鬱症患者,很多人認為憂鬱症病患無病呻吟。但其實憂鬱症不僅是心理疾病,根據科學實驗證實,也是一種「生理疾病」。希望能夠透過文字,跟你們分享治療的過程,以及心情上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