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方向人生 - 如何透過對話探索自己

2021/1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人生的某些階段,我們會感到茫然、無方向,這其實是很正常的,不需要譴責自己,甚至應該覺得驕傲。
因為現在的自己還想更多的探索,不想隨意屈就,願意打開包袱接受各種偶然遇到的事,有時候保持這樣的狀態也很好。
但身邊總是充斥著各種聲音,有鼓勵、有建議、有情緒勒索,告訴我們該怎做、怎樣才是好的人生。
就因為太多聲音,反而讓我們更感到迷惘,甚至開始焦慮、畏懼,怕大家已經持續往前了,只剩我還在原地打轉。
我們是否曾停下來問過自己,什麼才是我要的人生?
現在或許就是那個時候,可以停下來問問自己:
我要的是什麼?
我為什麼選擇現在的生活?
我快樂嗎?
要到什麼時候才要選擇快樂?
把自己的想法記錄下來,不用完整,重點是與自己對話。
這也是我們設計「教練服務」的初衷,最重要的永遠是每個對象的真實感受,每個行動怎麼與自身連結?自己擁有這樣的生活會快樂嗎?在做這樣的事情心流程度多高?
而不是教練怎麼認為、什麼是最佳行動、專家的數據、最熱門的工作…
希望所有對現狀感到迷惘、無方向,想要釐清自己現況的人,都能讓自己空下一段時間好好面對自己,或是透過AndAction教練服務,讓我們陪伴你一起,釋放內心最深層的情緒、想法,並懂得如何去欣賞自己。
— — — — — —
AndAction 教練
困境突破x生涯探索x目標管理
一對一個人教練引導,展開系統性的成長計畫,我們挺你,創造你想要的改變!
更多關於教練、課程、活動都在這裡:bio.site/andactio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ndAction
    AndAction
    AndAction 品牌於 2019 年初正式成立,在此之前,核心經營團隊自 2013 年開始,便深耕青年發展領域多年,隨著世代推移發展,不斷提供最符合時下青年生涯/職涯發展 的專業服務,從求職教育網站、課程,到現在教練式的生涯探索的引導,建立運作線上線下青年互助社群至今影響了超過八萬名青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