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韓式冬粉上桌

2021/1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韓式涼拌冬粉好吃又美味
涼涼的天氣,來個韓式料理,真的很不錯,尤其是不倒翁的Q冬粉,更是特別美味有嚼勁耶!
在全聯找到的冬粉有驚喜哦!
喜歡追韓劇的我
喜歡吃韓式料理的我
味蕾的追逐,總是特別的敏銳,尤其是那些年我吃過的韓式菜餚,一樣一樣的深刻留在我的腦袋裡。
但是品嚐過的菜色,試著動手做,未必能做出相同的口感,只能一試再試,讓不同的食材找到類似的感覺,然後才有美味的呈現。
這次找到了不倒翁的冬粉,隨即買了配菜與拌醬,備好所有食材與配料,先將冬粉下水煮約7~10分鐘,然後泡泡冰水,再撈起備用。
接著將菠菜紅蘿蔔與豆干雞肉燙熟,加入了韓式醬汁,再與冬粉一起拌勻,就完成了這道好吃的涼拌韓式料理。
第一次做這個料理,很擔心失敗,還好家人說很棒棒,一盤吃光光😍這樣的感覺真是好,也會更有衝勁做下一個挑戰菜色。
沒有與生俱來的好廚藝,卻有努力鑽研的小廚師,當然也需要家人的支持與讚美,如此,餐桌上的暖心美味,一定更貼近生活,也會讓味蕾更豐富多元。
    平日居家就很愛自己動手烹調,也喜歡隨興所至,變化各種菜色,家人也讚不絕口。因此,特地書寫專題,有我自己的創意料理,也有加入到處品嚐美食的文字記錄,與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