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考評審初體驗

2021/1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模擬考評審初體驗

/
-
前些日子因為自己的小白鞋已經穿到鞋底磨損不堪,想要買雙鞋替換,所以隨意選了一天到無印良品晃晃,正當我一直找不到自己的尺寸時,手機訊息響了一聲,是老師的邀約,任務是一日模擬考評審。
-
我是知道老師用意的,老師為了學生著想,也為著一股熱情,和師丈一起辦了這場小型的模擬考,讓這些要考大學的高三生能有一次練習的機會。一到會場就看見熟悉的場景擺設,計時器、碼表、學生名單,還有那銀色圓圓小小的響鈴。
-
說老實話,我的確很不喜歡響鈴,因為從前的我在台上就是被這東西嚇大的,無論是在後台,在預備席,還是在台上。甚至是到前幾天,當我沉浸在台上高三生們的演奏時,突然響鈴重重的一擊,好似從天堂打入現實,不過我仍然得保持鎮定,把所有的驚嚇全部吞進喉嚨裡。
-
考完主副修和視唱,接著就是樂理和聽寫,當我拿到那份考卷時,不經讚嘆老師與師丈的用心,所有細節都是老師為學生著想的細膩。既然這次的考試已經是必然將會發生的現實,那我們就盡心盡力地面對這一切。
-
最後,還是要大大的感謝老師和師丈,沒有老師的熱情和熱心,我想這場模擬考也不會如此順利,我自己也學習到了好多,換了個角度看同一件事情,產生的想法也是完全的不同,若在未來自己有幸能成為一名教育者,期許自己能和老師們一樣,持續熱情,幫助學生導向適合他們的道路!

推薦閱讀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愛心或點擊下方的拍手,那會是我持續創作的能量!
也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裡面有生活、做飯、音樂、日常:)@clarinet_ruwei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8會員
142內容數
在這裡會記錄我在生活中的一些靈感與想法,若是喜歡,請毫不猶豫地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