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級警戒之加持無所不在2

2021/12/29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一心無兩念,或念佛,或念魔,中心不能侍二主!
話說,事出反常必有妖。
我這一生的口頭禪就是:我不愛出門。誰找我出去喝咖啡,聊是非,我都會說,我們電話聊就好。
總之,我不愛出門。
更別提騎腳踏車運動,這是我作夢時才會發生的事。那天,我居然振奮地想要騎腳踏車去買土司,一切的一切都不對勁,我卻覺得自己太精進了…。
這個精進還發生在瘟疫蔓延時…,哈哈哈(冷冷的乾笑),醒悟時看到的真相,真想一頭撞暈在牆上!
黃光:『這是補課,人都會做錯,沒有要羞辱你的意思。』
紫光:『現在我們看看出門後的狀況。』
我走出了門,回頭看了看那群衝撞我家的灰暗靈體並沒有跟上。
白光解釋:『你是特殊管制人物,有保護層,它們看不到你。』
接著白光指了指四周。四周的建築物上或多或少都黏附著這樣的灰暗靈體,有些靈體還直接爬了進去,房子瞬間暗掉,看得有些驚駭。
『它們是什麼?』我問。
『這個以後再說,先看看你為什麼會被檔下來。』紫光說。
我看到我騎腳踏車時,身上的黑線慢慢地滲入我的心中。
『為什麼黑線可以滲進來?我不是有保護層嗎?』
『那你看看你的破口怎麼出現的?』黃光說。
原本我的耳機一直播放著講經開示的音檔,回程時,沒電了,所以我的心念就開始飄盪,想著回家後要吃土司,要抹什麼醬,要配燕麥奶拿鐵…。貪美食的慾望讓我進入了一種幻想裡,彷彿這樣吃喝後,我就擁有舒服的生活,這樣的享受的幻想誘惑我的心沈浸在貪欲裡。
這就是破口!
黑線入心,我就被滅部隊發現了,所以祂們才把我檔下來。
藍光糾正我:『祂們不是滅部隊。滅,是三界內的力量。只有在三界內才有生滅,祂們已經被至高上帝提升為和平部隊了。這是一群維安和平的力量,由宇宙各群高等外星聖靈、聖境菩薩們組成的龐大團隊。不然你以為,從疫情至今,為什麼各地沒有發生過放火打劫、搶奪犯罪的亂象?早在業力大清洗前,各個宇宙高靈團隊都紛紛來到地球各處準備這場提升。』
當祂說完,我眼前像是被補了畫面一般,看到整個地球被一層一層的光網包住,地球外有著數之不盡佛菩薩與幽浮圍繞著地球。祂們的力量連結著光網,把地球緩緩地拉高到另一個軌道、次元。
黃光:『人類以為現在的變動是災難,但實際上,此刻的地球是千萬年來最好的時刻。』
藍光:『用人類以往的生活方式、態度,只會造成地球毀滅。而此刻,由至高上帝恩典,與所有宇宙提升團隊合力護持下,地球、山林、海洋、無數眾生終於可以免於侵擾、暴虐等傷害。』
光體們帶我進入地球各個高山林脈間,我感受到地球各處的森林、山脈、樹靈、大地有種終於可以呼吸了的輕鬆自由感。沒有人類不斷進入騷擾、掠奪、侵佔的山林,大自然終於可以休養生息了。無數憶的動物、昆蟲、草、藻眾生終於可以安然地在祂們的棲息地自由生活著。
而且,整個森林山川似乎散佈出淡淡的藍光、金光粒子飄入大氣之中,整個大氣像是被補養一般地明亮了起來。
『那些是什麼?』我問。
白光:『山林河川草木的靈氣。從地球生成後,這些靈性眾生們就不間斷地將宇宙的加持力轉換成地球、人類可以使用的能量,幫助人類淨化自己、養護自己的靈氣能量。』
只是短暫的身在其中,我就感覺我的細胞像是鮮活了起來一樣,整個人活力充沛、精神敞亮。
紅光:『現在帶你去看看海洋吧!』
黃光:『好啊,那就去南海吧!南海龍王應該會願意招待你。』
光體們包圍著我,與我一同潛入大海。
海洋,好安靜。
遠遠地可以聽到鯨魚的聲音,從四面八方震動著整個深海。
好幾百隻的藍鯨彼此合唱著,不同的音頻形成一股諧和的泛音。我的全身起了雞皮疙瘩,彷彿那音頻透過海水波動鑽進我的每一個毛細孔中,我全身的細胞像被觸動般感到既溫暖又感動。
整片海洋的溫度逐漸地變得清涼,海中毒氣與毒素被震得消弭無蹤,海水變得乾淨清透舒服。
他們是用音流淨化海洋嗎?
遠遠地看到一條非常非常巨大的藍鯨向我游來,我有種見到造物主般的渺小感。
『這是南海龍王,快行禮。』白光提醒。
我還來不及發話鞠躬,就看到眼前龍王發出極高的音頻,隨後仰頭衝出水面,用那巨大的尾鰭拍打海面。那股猛力拍動,讓整片海域像翻鍋一樣狂濤巨浪向四方奔騰而去。如果不是光體們包著我,我應該就直接在海中被炸裂了。
我隨著海浪從深海被彈射至海面上空,看到龍王將剛剛在海中匯聚的音流能量噴射入天空,祂是將淨化的能量送到大地嗎?
紫光:『是的,龍王們就是宇宙能量的轉換者,祂們日以繼夜地用自身的生命在淨化、加持著整個地球。』
以往輪船、潛艦不斷地散發著刺耳的音波聲,讓所有海洋眾生無時無刻處在被騷擾的痛苦裡。時不時還有油氣、垃圾、毒物毒殺著整片海域。鲸鱼們生存受到威脅,活動範圍受到局限,因此能净化的海域有限,而現在,祂们可以安心自在地擴大祂們的活動圈,整片海洋生態整以祂們的方式逐漸復甦著。
『現在的地球有著無數劫以來最多的純素者。願意以慈悲之心改變飲食、生活方式並且為有情眾生請命的人類也是數個世紀以來最多的,許多人類在此生提昇自己為聖人階級、菩薩階級,也是數萬年以來人數最多的一次。』光體們說。『護生,才會護生!』
黃光說。『為了這一天,我們與至高上帝準備了無數劫之久。』
我想起了全台灣第一次停電時,各區輪流限電剛好是我下班的時間。我騎著機車帶著口罩,在炙熱的氣溫中停在十字路口,正好遇上紅綠燈停電。
我心中一涼,不知道該等到什麼時候,加上全身汗流浹背、空氣污濁,口罩悶熱的情況下,我嘆了一口氣。
環顧四周,所有停在路口的機車、汽車卻沒有一輛車爭先搶道。
大家都跟我一樣靜靜的等待著,不知道何時輪到我們可以走,大家也都想趕快回家吹冷氣,但是此刻的我們都忍住了這許多的不耐、煩躁、不舒服,等著交警出現主持交通。
回想我小時候的交通景象,汽機車早就各憑本事地鑽空隙,導致大家全塞在路口。相較之下,此刻的我們,簡直稱得上是高素質公民。
『這也是和平部隊的力量嗎?』我突然想到這個例子。
『你看看呢?』黃光說。
我的視線俯瞰著整個台灣島,一個巨大的光罩在全島,護國神罩?
『人心會安定,是至高上帝與佛菩薩們的加持,就像你身上的保護光一樣,這個力量也加持在每一個人身上,只是因著每人福報業力不同,感受到的加持不同而已。所有的人,都有佛菩薩的加持。』紫光說。
墨道人
墨道人
喜歡用小說、故事的方式來表達我的體會, 還有那個我一直凝視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