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頭詩DEATH

2022/0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eep down in my heart, you are still alive. 在我內心深處,你還活著。
Enter my dream, please. 請入我夢來。
A sign for me to know you are OK. 給我個指示,讓我知道你還好。
Tell me how you are, if you can. 如果可以的話,讓我知道你過得怎樣?
Hope to meet you again in the afterlife. 希望下輩子再遇見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我為接下來的連載小說計劃所新創的專題,小手上路,不熟練之處請多包涵,題材均來自周遭人事物,再加上想像與自由發揮而成,寫作的時候我是作者,完成之後,讀者才是作者,可以邊看邊恣意想像,化文字為想像畫面,讓人物靈動有生命,讓我們共同完成這部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