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未來

2022/02/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下班後照例收了信,發現前前前任寄了封email來。交往當時不論土方還是台方好友一致認為這傢伙就是個渣男,一年間不知被多少人勸過趕緊分手卻依然相信對方會變,是一段被菸酒生塵封且不願回想的黑歷史,但其實也是經過這段洗禮,在之後與其他人的關係中才知道能如何有更好的平衡。
心裡一邊緬懷過去,一邊好奇怎麼會這時候寫信來。七年沒聯絡,在他之後的那任是我們的共同朋友,聯絡也是尷尬,索性全封鎖了。他母親,H阿姨,倒是直到今日逢年過節(土耳其的開齋節、跨年等日子)都還會從臉書上捎來問候。「我只要妳把我看成是朋友,而不是他的媽媽。」在我們分手後一年,我回到他們家拿走我留在那裡的書籍時,H阿姨對我說。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2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戀人絮語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紀錄一些菸酒生在土耳其遇到的瑣事和反思,不浪漫、不旅遊、不神秘,就像土石流一樣,一坨拉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