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不得不去做的事,就是最好玩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我看了很多松浦彌太郎的書,他分享了許多個人獨有的生活方式,雖然很多內容我們並不想跟著做,但仍非常地有趣,而且能讓我有很多思考。
謝謝松浦彌太郎!
我最近正在思考和整理,我是以「何種心態」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布蘭達&維尼的簡單生活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7.6K會員
597內容數
生活不用很多物品,只需要精準的物品、空間、生活模式, 我們享受身上只有60個物品、但擁有全世界的無限生活! 最喜歡研究與分享​「整理思維、簡單生活、游牧生活」, 如果這些內容能有一點幫助到這個世界,那就太幸福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不得不讚美孫安佐一句!翁達瑞寫一大篇勸戒孫安佐,孫安佐僅回了一個音節「Fine!」不禁大笑。孫安佐果然不笨....
Thumbnail
avatar
日記與日記之間
2024-06-09
不得不忘/許楷晟剪下來的思念 怎麼回到從前 少了你的溫度 這個冬天要怎麼度過 我聽不見你說 你說已經不愛我 多希望再一次 再一次牽妳的手 大雪帶著妳的愛走遠 北風帶走了想念 就讓為妳流的淚水都凝結 也許能看到妳還在我眼前 多想捧著月光許願 回到還愛著的夏天 妳卻像星星離我好遠好遠
avatar
程楷
2023-08-07
不得不承认,周锋锁经营自媒体的能力已经炉火纯青了。总结起来就是一句话:说不完的谎话,骗不完的粉丝,挣不完的收益。 很多流亡海外成为民运的人,第一时间都会在推特、Facebook、ins等这类社交平台开设账号,这些账号有些较为活跃,有些则几个月就沉寂,但他们普遍的特点是,转发内容一定要高喊民主自由,一定要反华反共,一定要弄出些声响来。只要能弄出一定“风波”,就能在社交平台有一席之地,也能得到美国乃至一些反共组织的
avatar
赵海峰
2023-06-28
不得不承认,周锋锁经营自媒体的能力已经炉火纯青了。总结起来就是一句话:说不完的谎话,骗不完的粉丝,挣不完的收益。 周锋锁于89学运时期,为民主自由大声疾呼,结果却导致入狱坐牢。如今,身在自由国度,明明知道自身财务状况,可以提供纳税记录,却又故意隐瞒,更不愿意承担合约上该履行的义务,这已经不是个人诚信和道德问题,而是涉嫌违法了。
avatar
赵海峰
2023-06-28
不得不承认,周锋锁经营自媒体的能力已经炉火纯青了。总结起来就是一句话:说不完的谎话,骗不完的粉丝,挣不完的收益。 很多流亡海外成为民运的人,第一时间都会在推特、Facebook、ins等这类社交平台开设账号,这些账号有些较为活跃,有些则几个月就沉寂,但他们普遍的特点是,转发内容一定要高喊民主自由,一定要反华反共,一定要弄出些声响来。只要能弄出一定“风波”,就能在社交平台有一席之地,也能得到美国乃至一些反共组织的
avatar
Elbert Millay
2023-06-21
20220308觀元辰故事--接納自己、照顧好自己始終是最重要的事!用心看待自己,才能看見平凡之下的每一處不凡。減肥是目前很重要的事!但不會盲目的減重,仍會顧及健康;工作中的一切都太熟悉,熟悉到讓妳感到有些無趣,現階段看著是反正收入還算滿意也就沒有心思去做其他嘗試,只會先做初步的了解;有儲蓄,但儲蓄會為了體貼別人而被妳取用,講義氣相挺的性格還是得先考慮到自己,另外,若是拿了錢出來幫別人度過難關,千萬不要惦記、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2-03-08
「千萬別在最好的年齡,吃得最胖、用得最差、活得最便宜!2022年要做的事2022年是嶄新的開始,當下定決心的那一刻,永遠不嫌晚。
Thumbnail
avatar
Cherry Chang
2022-01-02
如果不成為接案的斜槓中年,我最想做的事是什麼?關於未來,我的夢想是什麼呢?我想我還是要繼續努力賺錢,買一間自己可以住到老的房子,繼續寫著可能無法擁有全職收入的文字、畫一點點圖、做一點設計、做自己的書、過自己想要的生活,然後努力地依循這樣的方式活下去,我想這樣就需要非常有毅力的堅持了吧!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9-12
宗教信仰:信眾去廟宇、佛寺拜拜,最好不要去做的事?到宮廟、佛寺、廟宇拜拜,有事祈求神明幫忙處理 這是許多人常做的事,也是許多人的宗教信仰 不過有事祈求神明幫忙處理盡量縮少範圍 針對個人、家人、親人或自己所屬的工作單位的問題去祈求處理或化解即可
Thumbnail
avatar
談天說地、講古論道
2021-08-18
最討厭的,就是連好好道歉都做不到的垃圾純屬虛構別在意……希望是虛構的(哈哈,這個我知道)(祝各位平安幸福身體健康)
avatar
凡星
2021-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