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Projector 自主申請應聘廣告,絕非正式及正確邀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原文發佈於:2022/02/07
【三顧茅蘆,被看見的美】"請邀請我" 。投射者俱樂部
【更新:標題更改、內文修飾與修正】
外國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的貼文:

Amanda Esmée:
各位 Projector 你好!
不久前,我開始了一份工作,那裡的邀請感覺像是完全是對的(我的心和意志 - 自我權威,Will - Ego),我感覺到被看到和被邀請。我覺得自己有能力,而且我終於被認可了。
然而,我現在已經工作了3個月,大部分時間感覺是在掙扎。人們對我的期望很高,我覺得我被嚴重地投射(別人的預設印象)在上面。我開始越來越覺得我是根據大家想在我身上看到的東西而被雇用的。我開始覺得我不想再做這個了。但不確定這是否是自我破壞。
有誰以前也發生過這種情況嗎?一個邀請感覺很好,然後開始感覺不好?
(5/1 Ego Projector,LAX,癒合)

Koen Hillewaert:
你被正式邀請了,出乎意料嗎?還是你申請的(招聘)廣告?你願意告訴我們嗎?

Amanda Esmée:
這是我申請的廣告。 (新創建的)角色應該是我可以表達我所有創造力的地方,重點是幸福和活力。所以感覺就像是一次(正確的)匹配。
現在我在想,這可能是我的面試讓我覺得他們真的想要我,這可能讓我感覺良好並得到認可。

Koen Hillewaert:
廣告不是正式的邀請⋯⋯「所以感覺就像是一次(正確的)匹配。」從來沒有為我起過作用⋯⋯

【我的認知與理解】

Human Design/人類圖/人設圖/人類設計既然是一門新科學,其結果必然可以被反覆實驗複製及核實。網友 Amanda Esmée 的例子,一再的顯示了導能者主動發起的必然後果:苦澀!
如果 Amanda Esmée 不終止及離開有關的工作,也許就此陷入不正確的生命軌跡分形線上,難以走回正確的生命軌跡分形線上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5會員
531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警告!不要輕易加入力曼,除非你知道這些!2023年4月 根據韓國公平貿易委員會的數據,RIMAN 是韓國排名第一的直銷美容品牌,在DSN 全球1 強名單中排名第23 名,現已登陸北美。 慶祝這一重要時刻。這次發表會也紀念了Riman 在過去五年中在韓國取得的令人難以置信的成長,他們在韓國的累積銷售額已超過XNUMX 億美元。
Thumbnail
avatar
vivi纖體美學
2024-05-16
自我警告1ª. 只可在當餐的求其飲食下,方可用廁所或嘔吐袋,二選一次 2ª. 嚴禁工作時,去洗手間 3ª. 引路救人,一律嚴格飲食,但可扣吃作吐提神 4ª. 除了因工作坐車外,其他必須在本群組,每天台幣520倒扣,若扣多則用第二次接扣,餘此類推 5ª. 不可以去任何基督教,不可以禱告,但迫於無奈,可
avatar
柬埔寨打工渡假,是詐騙
2024-05-04
警告!苦毒具有殺傷力我們都能意識到,有些進到我們生命中的事情彷彿有拉力一般,會誘惑我們變得苦毒。
avatar
NHM-TW臺灣毫無隱藏事工
2024-04-19
我警告你(下)-父愛缺失的傷痕沒有了媽媽,剩下爸爸,可是卻得不到爸爸的關心與陪伴,未來的人生還這麼漫長,不知道她的成長過程中,還會再遇到多少類似的事情,沒有愛的成長過程,一定是充滿苦澀與荊棘,希望在未來的路上,她可以遇到願意伸出手,給她溫暖的貴人。
avatar
Betty
2024-03-20
我警告你(上)-禮貌邊界的挑戰∣入選即時精選(親子與教育)這篇文章記錄發現兩個孩子使用不得體的用語時,當時為人父母的處理應對。 也更進一步了解小孩學習環境的重要性,提醒家人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以身作則。 同時也分享寫信給校方,老師針對這個問題的重新教育結果。
avatar
Betty
2024-03-20
登報警告逃妻我從國小開始就會特別注意,那就是「警告逃妻」,1970年代,這類廣告幾乎天天有。 內容常是連名帶姓(有的還有照片)、生日、身分證字號全都露,並直指妻子在外行為ㄧ概不負責,或是限幾日內返家,否則休妻。也是希望有人看到這逃妻能通報,協助追緝。
Thumbnail
avatar
創齡生活筆記
2023-01-15
(警告,內有18禁及個人體驗分享,非喜勿入)高潮萬歲:我愛女性性高潮因為讀書會群組可能有未成年, 先貼個警語。 本書十八禁。 未滿十八請左滑或關網頁。 . . . . . . . . . . 好啦, 我知道你可能也不會這麼老實。 . . . . . . . . . 記得要安全性行為, 保護自己, 保護他人。 . . . . . . . . . . 最近有可能被吃掉,
Thumbnail
avatar
雞蛋哥
2022-12-08
黃牌警告一個太過於貪心的人 是無法握住所有想要的東西的 所以說 我最討厭跟沒有誠意的人相處 你可能會認為 面對一件事的當下夠專注 就叫做有誠意 不 真正的誠意都顯示在你的表現中 我知道你認真的時候應該是什麼樣子 所以更能一眼看出 粗心跟敷衍的差異 那些細節暴露無遺 我能一直包容你 並不代表我必須一再包容你
avatar
白降丹
2022-09-09
低水位警告!一日喝水量怎麼算?飲料能混搭計算嗎?每日攝取足夠的水分無庸置疑是維持人體正常運作的重要條件,就和呼吸氧氣一樣重要! 但「每天應該要喝多少水?八杯水?還是喝愈多愈好?」 「不渴,就不用喝水?」 「只能喝白開水嗎?咖啡、茶、飲料、牛奶、湯是否可以取代水?」 「水喝太多會水腫?」 「喝水可以預防中風?」 這些與飲水相關的迷思,就讓營養師
Thumbnail
avatar
EatFun RD
2022-07-07
我警告你,我可不是普通的瘋女人德 你不會知道的 你對我而言是多麼地重要 用言語無法說明所有 好笑吧 但我想我正慢慢被你改變 學會被愛這件事 被你愛 愛的心安理得 - 以往 我總是用力的愛人 但 被愛的時刻又感到驚慌失措 也許是對方給的安全感不夠 也許是我總是杞人憂天 好像他的愛有扣打 當次數用完 我就會被拋棄
Thumbnail
avatar
晴時偶陣雨
2021-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