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底氣的人(一)

2022/0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工作的地方,有兩位蠻特別的同事A和B。不能說是完全與世無爭,但她們很少跟別人聊天、 接觸,大部份的時間都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邊緣指數如果滿分十分,可以拿到八分。
仔細跟她們聊過幾次後,發現這兩位都是底氣足的人,難怪有其獨到的生活方式。
同事A家裡是中部有名的傳產公司,也是某個運動品牌的唯一供應商,父母教小孩的理財方式就是一直買房子。同事A有一次跟我說,她工作不開心都不敢跟她媽媽講,因為她媽媽只要一聽到她工作不開心,就會叫她回家接公司。
「我媽說,當初答應讓我來當老師,是來享福的;如果我還要吃苦,那不如回來接家裡的產業。」
所以,為了不要回去,她很努力的耍廢,大部分我看到她的時間,都在睡覺和看網拍。
努力的讓自己過得舒適,其實是為了留住自己的工作 ,世間真是無奇不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踢娜
    陳踢娜
    靠教書維生,靠寫作維持身心平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