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候

2022/0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你感到只剩自己,總有一個正等著你的他。」
-身邊總有那個他,靜靜守候你的他。
也許你也跟我一樣
表面上堅強
只有一個人的時候
才能放下一切大哭、崩潰、吶喊
但在發洩過後
還是需要那個他
來擁抱我
成為我的避風港
傾聽我的一切
只要有你
我就知道我不是獨自一人
願每個人
都能找到那個他
包容你一切的他
圖|#Pexels
文|@daily_warm_bless
字|黃油相機-黃油拾參體
#writing#handwriting#手寫#手寫文字#語錄#原創語錄#手寫語錄#心情語錄#人生語錄#生活語錄
daily_warm_bless
daily_warm_bless
希望能透過一句話,溫暖你的一整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