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薇絲的健身記錄_2022.03.12 做點芝麻事就容易消耗很多體力嗎?!

2022/03/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今天健身了嗎?

有覺得做點芝麻事就消耗很多力氣嗎?

Terry問我最近很累嗎?!我說早上8點半起來做早餐,感覺做完就用了很多力氣。
おはよう!😸食べる。
他看早餐一眼,說烤吐司這不是做的很快嗎?喔!我的問題來了,現在就是別人覺得不會累的事,我都會覺得做完後,花了很多力氣,所以相對沒有辦法做很多事,而且很容易感覺累。
他說這當然的!身體狀況當然會連帶影響到做事情的多寡跟效率喔!

女生健康可能的小毛病

他突然說妳應該是血紅素不夠?我說對呀,我有輕微的貧血跟低血壓!Terry說每天要做一些有氧運動改善。例如下班去散步走走,或去健身房跑步,待會也可以多做做有氧運動喔!愛薇絲覺得,其實貧血應該是很多女生的通病呢!
說著說著今天的筋膜課,可真是全身痠痛,這跟最近的工作從產線換到辦公室裡,要很專注目不轉睛的盯著螢幕辦公,所以下班也產生深層的身體疲勞感,也很有關係喔!
所以要靠運動補回來囉!
今天愛薇絲還是要幫大家介紹兩個器材,1個徒手運動。

介紹器材囉!

Shoulder press

這組運動就是靠後背的力量,之前有愛薇絲有介紹過喔!往上舉的時候,女生的確自己做到10次就快舉不起來,後面都是教練有在幫忙輔助,幫忙撐著,自己練習的時候要特別注意,可以做到四組,因為沒有人會幫你撐著,所以再多練一組吧!
趕快鍛鍊你的背吧!
仔細找!有看到我嗎?

Chest Press

做這組手要拉直的桿子喔!我常常會忘記。脚要放在椅墊下黃色卡榫的地方,放在這個位置,這樣胸跟背才會練習得比較多喔!
要記得拉直的桿子喔!
記得脚要放在椅墊下黃色卡榫的地方!
這組其實自己練習的時候,回來家就很有感覺,厚背有痠痛,都有練習到喔!

徒手

手抱啞鈴深蹲

身邊很多人都覺得自己在家做就好了,在家深蹲往往不到位,身體也沒有傾斜或蹲到位而不自覺,也有些人,覺得自己在家深蹲沒有感覺,所以屁股蹲低點,蹲到位也很重要喔!
啞鈴女生拿8~20都可以喔!

有氧運動

跑步

之前曾有提過,但是怕有些朋友還是忘記了,運動後,跑20分鐘,阻力我是設定到7,再緩衝5分鐘跑步喔!

有氧教室

教室有很多課程都可以參加,例如拳擊、韻律、街舞這些課程都可以多參加喔!多跳有氧的話,也會瘦的更快,很多明星藝人都是這麼做的!
文末也送大家的愛薇絲新的MV練習舞蹈喔!歡迎點進去觀看!
如果覺得這個文章對你的健身有知識有幫助的話,請你幫愛薇絲按追蹤按愛心或下面的拍手,支持愛薇絲的持續健身記錄吧。
更多健身資訊,也可以到愛薇絲的粉專愛薇絲健身記錄做交流!祝福您的身心越來越健康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愛薇絲 Avis 學習專家
愛薇絲 Avis 學習專家
愛薇絲就是愛學習! Let's learn! 在愛薇絲的花園我們會一起討論語文, 親子, 工作, 心靈,及運動 任何有學習性的話題, 也會進而帶大家思辯, 輸出創造自己的東西,我們談的東西都是很有價值的,能讓大家有所成長,獲得更好的機會,歡迎大家一起訂閱文章,一起互動及留言討論。學習是為了散播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