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薇絲健身記錄】健身持續記錄帶來好消息_胸和下半身2022.10.01

2022/10/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猜猜再做哪一項健身
大家好! 我是你的教練愛薇絲,很高興跟大家宣布,在2022.9月份拿到了教練證照。想起當初為什麼健身的原因,當初因為抱4歲 Ian從樓梯跌落,開始展開長達一年復健,後來復健無法根治轉向健身。記錄約一年愛薇絲從素人上班族、健身愛好者上班族紀錄健身,一年後變成健身教練!
歡迎大家週六有空找我練健身,專長定位在器材、徒手健身跟壺鈴。愛薇絲本身還有心靈靈修的粉絲頁做結合,經營身心靈事業!
愛薇絲身心靈版圖
這週健身做了一些突破,錄製很多短影片在YouTube。所以每個動作都可以看到短影片,希望這樣子能帶給大家更多臨場感,讓大家有想要健身擁有健康的感覺。
畢竟擁有健康的身體才有辦法做任何事情、工作、旅遊,像最近有三叉神經痛的問題。知道是腦內血管循環是壓迫到神經,除了看中醫之外。教練也建議我該壓哪個穴道?有健身教練好像請了一個健身顧問一樣,每週的個人健康問題都可以做討論。

器材健身

以下重量是愛薇絲健身的重量

Leg press

  • 重量:59kg
  • 鍛鍊部位:
大腿股四頭肌、內收肌群
內收肌群、臀部臀大肌
  • 小技巧:腳往前蹬,回來的時候慢一點。
  • 舒緩的時候:
腳可以掛在器材上,腳不能外八。

高角杯深蹲

  • 重量:12ziva
  • 鍛鍊部位: 臀大肌、內收肌群、股四頭肌﹐腿後鍵肌群
  • 小技巧:手抱啞鈴,身體稍微向前傾斜,蹲低一點
高角杯深蹲,還要再蹲低一些!

提腿Leg

  • 重量:14
  • 鍛鍊部位:大腿股四頭肌
  • 小技巧:腳往前踢,回來慢一點

胸推Chest press

  • 重量:29
  • 鍛鍊部位:訓練三角肌。肱三頭肌
  • 小技巧:手往前推要推直一點,再回來。

舉槓弓箭步

  • 重量: 槓重
  • 鍛鍊部位:
臀部腿部,臀大肌為主,鍛鍊下半身肌群。
臀中肌、臀大肌。腿後肌群。
  • 小技巧:
運動的時候,上半身往前傾。稍微往前傾。將體重壓在前腳上。蹲低,腳前後跨步要剛剛好!
以上有任何的問題可以再聯絡我,我是你的健身教練愛薇絲。
愛薇絲是自由的健身教練,幫你規劃適合的健身菜單,如果有需要預約周六上課,時間是一小時為單位,請到[愛薇絲健身記錄]粉絲頁敲我喔!
愛薇絲的E-MAIL: [email protected]
喜歡此文章也請幫我按愛心或下方拍手5下喔!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9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愛薇絲心靈之旅
愛薇絲 Avis 學習專家
愛薇絲 Avis 學習專家
愛薇絲就是愛學習! Let's learn! 在愛薇絲的花園我們會一起討論語文, 親子, 工作, 心靈,及運動 任何有學習性的話題, 也會進而帶大家思辯, 輸出創造自己的東西,我們談的東西都是很有價值的,能讓大家有所成長,獲得更好的機會,歡迎大家一起訂閱文章,一起互動及留言討論。學習是為了散播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