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份投射者並不是真正的投射者!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如果你是一名 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而你要去做一份沒有指導責任的工作,那你就做錯了工作。這不是你在這裡要做的事。我可以聽到所有這些東西,從這種說法中產生的非自我的問題。「好吧,那我要做什麼?沒有那麼多工作可做,我必須要謀生。」但是你是一個 Projector。除非你屈服於成為一個 Projector,否則你不會看到那些東西就在那裡。你不能。
這就像對 Projector 說,你無法找到愛情。你不能找到它、追逐它,或尋找它,因為它永遠不會是重要的愛。你必須被邀請進入愛。如果你沒有被邀請進入愛,就沒有什麼可做的。
回答總是一樣的。「但是誰會邀請我呢?我還得等多久?這永遠不會發生。這不是真的。」但這就是非自我。這是不自我的體驗,即永遠不會成為你是誰,永遠不會成為一個 Projector。
我認識這麼多 Projector,他們不是 Projector。是的,他們有某些特徵,我們都可以把它們區分為 Projector 的特徵,而那些看到的大多數都是負面的,因為他們的制約太深。
所有這些關於你在等級制度中的位置,以及作為 Projector 的真正成就意味著什麼的事情,都是關於臣服。你必須臣服。你必須向等待臣服。這是一個偉大的殺手鐧。這是來自西方意識的制約,它說如果我現在不做,它就不會發生。如果我等待,它就永遠不會到來。基本上,我是不值得的。為什麼它要來找我?誰會邀請我去做一份好的工作,去愛?
但直到你過上 Projector 的生活,你才會明白這一點。我能從你的頻率中感受到它。我知道這部「電影」。我去過那裡,做過那裡。看訊息很容易,然後說,「哦,有意思。哦,是的,那是真的。哦,是的,我知道。我是3級,你是6級;我是9級。我知道所有這些。」
但是活出它?活出它完全是另一回事。首先,這意味著你必須從最基本的處理你的 Mind(頭腦思維)在擾亂你的生活這一事實開始。這是你開始的地方。你要從理解你的 Mind 從第一天起就一直在干擾你成功的可能性開始。這就是這麼多 Projector 的精神之旅。
If you’re a Projector and you’re going for a job in which you do not have guidance responsibility, you’re in the wrong work. It’s not what you’re here to do. I can hear all of that stuff, the not-self questions that arise out of that kind of statement. “Well, what am I going to do? There’s not all those jobs available, and I’ve got to make a living.” But you’re a Projector. And until you surrender to being a Projector, you won’t see that those things are there. You can’t.
It’s like saying to a Projector that you cannot find love. You can’t find it, chase it, or look for it because it’s never going to be the love that matters. You have to be invited into love. If you’re not invited into love, there is nothing to do.
The response is always the same. “But who is going to invite me? And how long do I have to wait? It’s never going to happen. It’s not true.” But that’s the not-self. It’s the not-self experience of never being who you are, never being a Projector.
I know so many Projectors and they’re not Projectors. Yes, they have certain traits that we can all distinguish as Projector traits, and most of those seen in the negative because they’re so deeply conditioned.
All of these things about where you are in the hierarchy and what it means to really be accomplished as a Projector, is about surrendering. You have to surrender. You have to surrender to waiting. This is the great killer. This is the conditioning that comes from Western consciousness that says that if I don’t do it now, it’s not going to happen. If I wait, it’s never going to come. Basically, I’m not worthy. Why should it come to me? Who is going to invite me to a good job and to love?
But until you live the Projector life, you don’t get that. I can feel it in your frequency. I know this movie. I’ve been there, done that. it’s very easy to look at information and say, “Oh, interesting. Oh yeah, that’s true. Oh yeah, I know that. I’m a 3, you’re a 6; I’m a 9. I know all that.”
But living it? Living it is another story entirely. First of all, it means you have to start at the very basic of dealing with the fact that your mind is messing up your life. This is where you start. You start with understanding that your mind has been interfering with your possibility for success from day one. This is the mental trip of so many Projectors. ~ Ra Uru Hu.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0會員
533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大部分的質疑、恐懼, 都可以在適當的時機解惑。 這幾年身心靈領域蓬勃發展,我也努力的接觸不同的事物。今日我參加了一個身心靈市集,並體驗阿卡西療癒,這不是我第一次體驗阿卡西,但方式和過去的不同,讓我大開眼界,過去是療癒師開通道幫我看,回答我的問題,雖然很多東西無法驗證,但卻讓我釋放了某些深藏已久的煩惱。 不過我對阿卡西仍有疑慮,雖然很準、很有
Thumbnail
avatar
心之導向
2024-02-12
大部份進來股市的人,都是來賠錢的!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你不可能不費吹灰之力,就可習得一身幾乎可達穩賺不賠的高勝算操作技巧,在阿佘親身所認識的股市高手之中,每一位都付出極為龐大的慘痛代價,每位都經過置之死地而後生的逼近破產焠鍊後,才有後來東山再起的脫胎換骨,乃至接近贏家的境界;即使有人好心告訴你一些正確的操作方法,但是你還是得...
Thumbnail
avatar
阿Sir.艾斯
2024-02-05
大部分的星星兒無法區別輕重緩急,那就用緊急性和重要性做分類今天要談的內容,主要是我一直在想,目前在用筆電的時候,喝完的容器,一直在堆的原因。 我想,對我而言,大部分的情況,以區別緊急和重要,我反而覺得沒有在乎。 沒有在乎的原因? 真的要說,主要是因為我覺得,完全沒有任何的動機,引起我去進行喝完立刻處理的事實。 甚至,這有規定嗎? 我想,也有星星兒
avatar
宋雲燕
2023-10-24
〈知否知否〉「電視劇」的1到4集內容,幾乎是全新編寫的劇本,在原著大部份都沒有。這頭四集,除了衛小娘難產而死之外,幾乎全都是電視劇新創的劇情,原著上沒有的內容!
Thumbnail
avatar
老安的雜文基地
2023-07-19
複製大戶的投資操作, 真的是有利無害嗎?最近,在不同的電視節目中,都找來基金經理,每星期說說他們組合裡,買入和賣出了什麼公司的股票。很多朋友看完節目後,都會跟隨他們的操作,覺得這些資訊絕對是免費午餐。其實,作為個人投資者,我們去複製大戶的操作,真的是有利無害嗎?
Thumbnail
avatar
藍月
2022-02-18
【急難紓困中央地方不同步!?大部分的從業者被拒絕受理?0424新聞稿】  酒與妹仔的日常 2020/4/24新聞稿  新聞聯絡人:張川 0973135266/黃蛹 0920807126 ∎產業寒冬加疫情衝擊,缺乏配套方案即停業無疑雪上加霜! 酒店及舞廳相關產業近年受景氣影響甚鉅,今年一月爆發的疫情更使產業面臨更大衝擊;許多企業自今年一月中開始減班,連帶酒店消費意願下滑
avatar
酒與妹仔的日常
2021-12-08
《密弒遊戲2:勝者危亡》6/10 #短評 「表現比第一集優秀,但依然不是一部優秀的作品」 《密弒遊戲2:勝者危亡》是2019年的《密弒遊戲》的續集,不過首集對我而言是相當枯燥的一部作品,也沒想過真的能出續集,抱持著第二集口碑不差,且希望表現能更進步的心態,就這樣去看了續集,看完後確實整體更讓人喜愛,某些先前的缺點也有所改善,但整體還是較為單一,並沒有真的建立起自己的特
Thumbnail
avatar
Jericho
2021-09-22
乘著厭女風潮通過的反墮胎法案,為什麼大家都說《我才不是女性主義者》?5月19日德州州長簽署美國至今最嚴格的墮胎法案:胎兒被偵測出心跳(通常是6週後)即禁止墮胎,開放民眾、甚至德州以外居民皆可控告,而執行墮胎手術的醫生、協助墮胎過程者都可能成為被吿。如今子宮在多方殖民者角逐後,又倒退回墮胎權元年,成為街坊鄰居也能置喙的公領域。
Thumbnail
avatar
Peggy Jin
2021-06-06
這不是勇者的故事 第七章 當一個大叔帶著一個蘿莉去洗澡  黛安娜悶悶不樂的蹲在了角落,而羅根特則是和他的牌友們有說有笑地打牌著。   「胡!羅根特你怎麼又放槍了哈哈哈……」   「自摸!哈哈哈……羅根特,這次可沒有針對你啊!」   「胡!羅根特不好意思啊,又賺了你一筆。」   「哎呀~各位還真是厲害呢。」羅根特一邊笑著,一邊把自己的籌碼給往外推了出去。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