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解放|30歲的內在旅程啟程

2022/03/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30歲,對我的意義是什麼呢?
求學時期,曾看過一則報導:有位少女,在他最青春年華的年紀時,選擇了自殺,只因想讓自己停留在最美的時刻。
當時的我,對少女的想法產生共感,有著深深的震撼。
對我而言,若要停留在一個年齡,大概就是:30歲吧!
那時我是這麼想的。
而不知不覺,我也到了,30歲。
沒了隨意脫口而出的衝動;
沒了不畏他人眼光的自信;
沒了勇於嘗試未知的勇氣;
沒了眼神裡真摯天真的光;
時間過得慢,卻也過得快。
一些曾經引以為傲的性格,
在不知不覺中,遺漏在時間的縫隙,此刻回顧已遍尋不著。
什麼時候少了那股衝動?
什麼時候開始在意他人?
什麼時候下決定時猶豫不決?
什麼時候眼裡有了世故?
我想這就是長大吧!
若將一個人譬喻為一個空間,你所認為的失去,勢必也帶來一些獲得。
沒了隨意衝動行事,而產生更圓融、更平和的人際關係;
沒了不畏他人眼光,融入社會中找到安身立命的團體;
沒了嘗試未知的勇氣,是有了更多無可取代的重要牽掛;
沒了眼神裡真摯的光,而有更深的智慧看待事物的角度;
在長大的過程,你已感到自己的截然不同,
反而可以用更關懷、疼惜、寵愛的心態,看待過去的自己。
啊!如此可愛;啊!如此天真。
說來有趣,
求學時的自己,總希望自己是獨一無二的somebody
出社會的自己,卻在潛移默化中,成為一般般的nobody
猛然回顧,才發現自己並沒有什麼不同。
也不過成為了小時候看見的那種大人。
於是,開始在過程中掙扎。
此刻我所擁有的一切,是我真心所望?還是集體潛意識的制約呢?
邁向30歲的這一年,很慶幸有讓自己更多獨處的時間與空間。
用更大的勇氣,直球面對自己的情緒。
透過更深入了解人類圖,看見被制約非自己帶來的苦澀,進而覺察自己的情緒。
也透過冥想、催眠、希塔療癒,開啟對於意識、信念的了解,並願意從有限的物質資源、匱乏信念解放自己。
我知道自己已有所不同,
我知道自己開始相信有著無限的未來,
信念創造實相,
我承諾自己將更真摯的面對自己,讓宇宙引領,順流而行。
30歲,看似青春的結尾。
但我深知,我的內在旅程,才正要啟程。
May all the peace with you.
Love & Peace
靈魂引導媛的靈魂體驗記錄。包含前世回溯、內在療癒、潛意識催眠療癒…等。預約服務可至IG:soul.leading_yua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