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報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清晨六點被窗外的鳥叫聲吵醒,平常晚睡,早晨會被早起的扎西(家裡小狗)叫起床,會帶耳塞睡覺。
昨晚睡前聽點音樂沒有帶耳塞,卻不是被牠叫醒。起來上個廁所想帶耳塞繼續睡,在床上翻來覆去已經睡不著了,接著扎西也開始在家中的木地板上短衝運動,啪嗒、啪嗒的聲音也一直擾動我。
覺得有點煩躁跟不甘心,心裡想著要怎樣對付這些禽畜,當下腦海中浮現一個念頭~起床禮拜跟靜坐(平常早上靜坐,晚上禮拜)。
有了這個想法,覺得是個完美的復仇計畫,對付它們的方式就是帶著感恩的心謝謝它們把我從「睡夢中叫醒」,接著做完早課迴向給它們。
師父說轉逆緣為道用,早上有機會了。
#別裝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3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生命剪輯師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口香糖的記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也有記憶中媽媽的樣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孩子是自由的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如夢如幻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們都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覺察讓自己更自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他愛我,纔是最好的報復1說完我直接就把電話掛了,不再管她。 24 和陳遠分手後,我覺得整個人輕鬆了不少,不用給他準備飯,也不用照顧他,更不用裝出一副深情的樣子來。 只不過天氣越來越冷,我半夜踹被子把自己踹感冒了。 跟季遇請了一天假,然後我就準備一個人在家休息。 只是沒想到我剛把信息發出去沒多久,季遇就敲響了我家的
    avatar
    petter
    2024-03-05
    他愛我,纔是最好的報復0那天,談了兩年多的男友帶着我去KTV見他的高中同學,中途我去了一趟洗手間,回來時不小心聽到他兄弟問他:「陳遠,你這女朋友長的可真好看,什麼時候處的,不過……我看着長的有點像知意啊。」 我站在外面愣住了,明明隔着一扇門,明明裏面很吵,但我就是清晰地聽到了陳遠的回答。 他說:「就是因爲看着像知意,我
    avatar
    petter
    2024-03-05
    我想「放手」是最好的擁抱在等待計程車來臨前,與上車後,我看著你極力一直尋找話題與我交談的樣子,那個雲淡風輕、自信滿滿的你,很耀眼,在你向我索要一個禮貌性擁抱的時候我心裡想著: 「終於是長成你自己想要的樣子了。」
    Thumbnail
    avatar
    Emma Tsai
    2023-12-22
    被逼離職的最好報復:在新職場發光發熱!經過5個月,日前S前同事任職的公司舉辦擴大業務發表會,不但業務內容吸引人,發表會的規劃完善、回響好,引起周邊產業界矚目,令本公司相關企業感受到強大競爭威脅。
    Thumbnail
    avatar
    知秋
    2023-08-05
    最好的報復,就是他有一天突然發現他自己親手把妳弄丟了大家好呀,版主最近工作忙,完全忘了這裡。 又回去後台看了一下,有幾個小妹妹問說怎麼樣才能最大程度的報復渣男。 其實這個非常簡單的,妳只要漂亮、聰明、工作認真、對他好、百依百順,讓他習慣妳的好。 他越對妳不好,妳就通通忍下來,對他更加的好,當然這個是要建立在妳打定主意要結束的時候才能
    Thumbnail
    avatar
    Admin.Syd
    2023-07-12
    繪本心得報告: 最好的禮物 一位小女孩正期待著她生日時會收到的禮物。她自己猜測會得到一個娃娃。然而,她生日到了,卻沒有得到娃娃,反而得到一本書。當媽媽把禮物給小女孩時,她說: 這份禮物是能永遠陪在妳身邊的,而且還能與別人分享。
    Thumbnail
    avatar
    余易泉
    2021-12-20
    最永續觀光發展的國家瑞士 超前部署降低報復性旅遊壓力不敢相信趁著新冠肺炎病毒流傳低感染的夏日縫隙,我竟然造訪了2020年不約而同評論為最永續旅遊的國家。回味旅遊趣味之際,剖析瑞士永續觀光,每個小時光,都牽連 Swisstainable 永續觀光政策,也感受了被尊重的高度自律社會風情......
    Thumbnail
    avatar
    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
    2021-11-12
    最好的不一定合適老公一口氣修好了兒子所有的自動鉛筆,在此之前我也經過幾番的努力都徒勞無功,為此還封兒子是「自動鉛筆殺手」,因為只要他用過一回就再也出不了筆芯,簡直把他當拋棄式來使用。
    Thumbnail
    avatar
    沐日光月
    2021-09-07
    最好的'墊底'朋友每個女孩都希望自己是最特別的.團體裡最美的.聯誼的時候當最漂亮的.這個時候.所謂的'最好的朋友'.就很必須存在... 他必須比起自己.沒那麼漂亮.最好胖胖黑黑的.這樣不僅凸顯自己善良.不以貌取人.也有個比較值.自己比較漂亮.....
    avatar
    不是那個誰
    2021-08-27
    最好的整理就是少整理,山下英子的《家事斷捨離》 家事該怎麼減少?第一重要的當然還是物品的減少,除非僱人來打掃。 反反覆覆看了幾遍,一直覺得這本是斷捨離進階實戰手冊。家事,籠統來說是家裡的大小事,但其實就是讓環境和生活維持在軌道上要做的事,而這些事情的複雜程度又和物品的數量有關。所以又回到源頭,減少物品總數才能有效少做家事。
    Thumbnail
    avatar
    阿妮絲
    2021-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