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國巧娘在台灣

2022/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天認識了一個新的YouTuber
本來只是想了解一下麵食類怎麼做
結果跳出來一個有趣的影片
是的~~就是我圖片上的ytr
「魯國巧娘在台灣」~
雖然她目前只有12萬訂閱~
但我相信她未來不可限量啊
因為裡面的影片太有趣啦~~

本來只是以為只有麵食類的影片~

而且裡面真的是一等一的實力
看了就覺得好厲害啊

然後又看了一些她家族故事的敘述
她的一些生活vlog
以及她剛開始來台灣的一些新鮮事
總之妙極了妙透了
是個很棒很有收穫的頻道,而且只有在yt

她雖然是所謂的陸配,也是台灣媳婦
她本身是中國的山東人~
但我卻覺得除了口音以外
她實實在在根本就已經是完全貼合台灣
根本就比台灣人還台灣人呀
看了真的是覺得蠻棒的
尤其是她的生活態度

住在台中的太平但到處的拍台灣的美景
覺得她非常有心, 而且還很灑脫
重點是她動不動就感覺住在台灣
好幸福很感恩~看得我也回來看看自己
有沒有這麼以台灣為榮/為樂呀!

非常推薦大家有空訂閱一下~
覺得語速慢可以調快一些
但那種在影片裡面自然瀰漫著的氛圍
真的很有她的個性跟調調~~獨特性

人生,就該有自己的調調呀
記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安波流
    安波流
    哈囉!你好,我是安波。 這裡有一些生活分享,還有學習的歷程。 歡迎訂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