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口與癒合】

2022/04/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時候跌倒時,我好像都是慢半拍才感覺到痛,然後才慢慢哭出來。
或許是高敏感的體質,讓我對傷害很敏感,會受傷的風險讓我很容易退步,不論是冒險還是人際。
爸媽都偏向保守的把孩子保護的很好,不讓我出去冒險,不過我自認為不是冒險的料。
受傷、犯錯後,其實真正感覺到痛的不是傷口本身,而是恐懼,恐懼被爸媽罵,罵我不小心。
不過長大後,我發現啊
犯錯、受傷、心碎、失戀、悲傷,等等看起來負面的東西,其實都是很正常的啊,而且有時候躲也躲不掉。
我們就還是會遇到悲劇,就還是會受傷。
不過啊,我覺得人的傷口是會癒合的,心碎的痛也可以慢慢隨著眼淚慢慢癒合的。
有幸這幾個月,有機會學了包扎傷口,好幾次需要拿棉花棒沾食鹽水把傷口消毒,然後塗上抗生素藥膏。
小時候只會呆呆的慌張和哭泣,不過我長大囉,沒什麼只是受傷而已,好好照顧自己的傷口,傷口會好的。
不論是身體的,還是心靈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世界很大、我們的內心也很深,我們常常在往外尋找有價值的事物,但卻忘記往內尋, 認識自己一直是我們的責任,但往往我們也是傷害自己最深的人。 我是昆陽,我希望用我的觀點為你帶來點新的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