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只是每個人的生活問題不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孩子小的時候,沒有財務,沒有時間,家裡一團混亂,我以為是進入家庭
🍊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3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Judy Well的聊天日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會員
    140內容數
    喜歡走走,看看,聊聊的Judy Well~的沙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alk簡單記事 的其他內容
    睡前面膜的保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冷凍食品儲存起來之妙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孩小幫手之一(買米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媽媽打工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孩小幫手之二(倒垃圾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孩小幫手之三(照顧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異塵餘生:每個人都想拯救世界,只是對做法各持己見學生時期接觸這款遊戲就對世界觀著迷不已,角色能力點數分配講究,同時派系與NPC也沒那麼正邪分明,如另類的俠盜獵車手同樣吸引人。這次Amazon Prime 推出同名改編影集,想到2008年的最佳遊戲三代我無暇顧及,這部上線正好給我機會品味。結論我覺得對科幻與遊戲有興趣的人而言很值得看,怎麼說呢?
    Thumbnail
    avatar
    YJ
    2024-06-14
    論語漫讀(67):禮讓為國—『禪讓』只是個美麗的傳說子曰:『能以禮讓為國乎?何有?不能以禮讓為國,如禮何?』(裡仁第四)。 何有,何難之有。孔子說:『如果能夠以禮讓來治理國家,何難之有?如果不能以禮讓來治理國家,就是有禮又有什麼用呢?』     孔子特別強調讓,『君子無所爭』(八佾第三);他本人也以『讓』
    Thumbnail
    avatar
    江上小堂
    2024-02-02
    我不是渣,我只是想讓每個人都有一個家——《愛情轉移》最近和朋友茶餘飯後的話題,就是單身即地獄3的「海王」李官熙,對每個女生都有好感,但卻不知道自己最喜歡哪位女嘉賓,讓身邊的朋友都諷刺「沒關係就算哭了沒官熙」。我想《愛情轉移》中的主角湯姆斯深有所感,在情愛關係中的探索,卻總是被誤解成一種浪漫愛、花心、渣男的罵名。 湯姆斯和馬丁是一對已經結婚的同志伴侶
    Thumbnail
    avatar
    觀影虛知
    2024-01-27
    每一個人需要的只是做最好的自己最近跟八字個案諮詢的內容,這真的是仍然不變的經典...我放不下某某某,我得不到某某的愛,我很聽話我很努力做了什麼,我努力討好但還是得不到....而事實上,很多人與人之間的事,根本不能靠“努力”讓自己如何,就能輕易的被改變... 我真的只能心疼的說.... 世間萬物的定律,幾億的人口,數不清的
    Thumbnail
    avatar
    呂芸芸佛系療癒美胸保健師
    2023-12-13
    9/12每個身障者都有自己的路要走,別把您以為的愛心,放在身障者身上,我們只是可望被他人理解,並不需要被可憐身為學障,我最不喜歡的就是那些,對我打著發揮愛心的名號,實際上是特別喜歡可憐身障者的人。從小到大我遇過最多的,就是想要透過幫助身障者,來讓自己看起來像好人的人。他們大部分是有著自卑的性格,或者缺乏在他人面前表現的機會,所以想藉由幫助身障者,來讓自己自動被貼上樂於助人的標籤,藉此營造出一個好的人射。
    avatar
    孤獨少年
    2023-09-10
    海安絮語|傷心咖啡廳之歌: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3-14
    |台南紋繡教學| 每個人都該為自己的未來努力一把~生活不會對不起妳~台南紋繡W.手工紋繡藝#紋繡眼線教學 美睫線、美瞳線、妝感眼線、紗霧眼線 手工、機器同步教學 不流血、不變藍、不暈色技巧講解 手工和機器的區別和不同步驟、區塊的使用方法 恢復時間短、不影響生活的操作技巧講解 撐皮、入針深淺、操作變數 還有學生和客人都擔心的問題 距離眼睛比較近 怎麼
    Thumbnail
    avatar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2021-12-10
    「她是玫瑰,你是水仙,每個人的花期不同,不必焦慮有人比你提前擁有」 「每個人的花期不同,不必焦慮有人比你提前擁有」ㄧ《這世界很好,你也不差》
    Thumbnail
    avatar
    貳拾伍
    2021-09-24
    遊戲化只是玩遊戲?目前,遊戲化在商業領域中用的比較多。事實上,遊戲化不但可以運用在產品上,也適用在我們其他的生活領域中,如工作、行為改变和學習教育。以上無論是哪一個得到了提升,都對我們的生活有著實質的巨大幫助。
    Thumbnail
    avatar
    凱莉的兒童英文秘笈
    2021-06-06
    【「失業」,不再只是中年人的問題 】失業廣義上指當我們有意願並具有能力獲取工作、報酬時,卻找不到工作。經濟學家把失業分為四種類型(1)摩擦性失業:在找工作、轉換工作過程中,導致短期失業例如大學畢業生求職潮 (2)季節性失業:有些產業容易受到季節性影響,所產生的失業情況例如旅遊業 (3)結構性失業:因為經濟結構改變、生產技術進步等因素,
    avatar
    Daphne 小黛
    2020-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