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Invite | 迎向前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召喚你的時候,勇敢迎向前去吧,Just say YES。
當然你也可以說:「等我準備好的時候。」「等我有時間的時候。」「下一次吧。」決定權在你手上。
有些選擇當下或許覺得辛苦勞累,但心裡有另一個聲音給我篤定的支持:「 不做就再也没機會了。」
也有些選擇在當下覺得愉快,但有隱隱的不安線條慢慢浮出,讓我看到了未來哀傷的畫面,而我是那幅畫的主角。
在疫情發生近3年的現在,我給自己的回應是:「還好,當時我說了YES!感謝那時的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401內容數
    每日例行練習的產出集結地。定期檢視這樣的學習對自己產生了那些影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