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累了嗎?

2022/05/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的我開始跑步,或許太久沒有跑…一下子跑了2公里感覺有點吃不消,今天的腿很明顯就感覺的到痠痛…連帶腰邊也會有肌肉有點繃繃的感覺
老實說今天的我真的爆累的疲倦感,以前再怎麼累頂多就覺得心很累,哈哈XD
今天倒是真得感覺身體是疲倦的,可能昨晚忽然滂沱大雨起身關窗戶之後沒睡好,也有可能因為很久沒有運動所以身體肌肉有點酸疼
今天是禮拜三,對於我來說真的每個禮拜在過好快,你們會覺得嗎?有時候我看著身邊的人在玩手遊或是出去旅遊對我來說還真的看起來蠻幸福的,有時候我會想跟著做一樣的事情,但是我也很清楚有時候真的做了我也會有種空虛阿~
其實人生中除了奮鬥、目標、努力,偶爾也需要娛樂支撐一下,只是對於我來說我會深深感受到10幾歲的我真的蠻認真在努力奮鬥,有時候自己都會有種感覺就是年紀越大,感覺越迷惘或是感覺很多事情都無法兼顧的感覺
身為職業婦女的我,時常在想的就是:我如何在職場工作下,兼顧我的家庭,還有陪伴我的小孩,感覺每天的我都陷入了矛盾
有時候會想說要自我成長,有時又會想說想照顧好家庭,以陪伴小孩為主,但是事實上的自己說真的體力跟時間並沒有那麼多…
直到現在的我依然在找尋答案,有沒有全部都可以兼顧的好方法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3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