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又好味的日本西京燒烤魚

2022/05/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西京燒烤魚,相信都不太陌生,只要你去過日本餐廳,大多都有這道菜。上了兩個多月的傳統日本料理的課堂,在課堂上學習了這歷史悠久的西京燒,在香港吃的話,動輒要過百元。但原來,這道菜一點不貴,而且容易做,我花了60元便完成了三人份。為甚麼這麼貴呢?大概是賣相跟名字都像高級料理吧﹗
我的IG:misfoodjournal
來自關西的貴族與和尚料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51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米小姐的食桌物語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19會員
68內容數
“文房“的成立,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自己在外國去的咖啡館、cafe、文具店、雜貨小舖,也了解許多品牌,也許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些文創品牌的故事。 這個地方,把我到過的一隅,用文字和影像一點一滴記錄下來,這裡都是我自己寫的東西,是我的私房筆記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