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匹慌張的馬》

2022/07/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一匹慌張的馬
奔馳在茂盛的青苔之上
我是一顆過度換氣的月亮
焦慮自己坑坑疤疤的臉
住在一處會飄進菸味的雅房
於是我也開始抽菸
朋友勸我買一個掛鐘
浪費錢去浪費時間
我必須要與醫生結仇
終生不聽他們下達的詛咒
綁架慈善家疲軟的眼淚
敲詐殉道者虔誠的後悔
昨日是溫柔的白鹿
適合觀賞也適合追獵
攪拌或是試探熱的咖啡
夢裡面喝個不停會不會更快醒來
燒一段塑膠吹一口泡泡
沒廣告的漢堡那是什麼味道
見識太淺凹洞太深
結尾是一記沒來由的悶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在學寫字
我在學寫字
貴為一隻文字奶牛,每天都寫一點東西也是很合理的吧。 經營粉絲專頁「我在學寫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