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4會員
683內容數
<<提供卡巴拉天使療癒、基礎靈魂藍圖解讀、心靈對談分享>> 認識自己是一輩子的事,愛自己是一輩子的學習,這個空間分享我認識自己的過程,除了見證自己的生命經驗,也但願啟發所有接觸者心中的內在之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的其他內容
走向自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同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智的平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是資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面對問題的態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內在知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問題丟入潛意識,MurMur 出有趣商機】【問題丟入潛意識,MurMur 出有趣商機】
Thumbnail
avatar
Jim 黃耀鈞 (專家事業研究室)
2024-06-17
【問題解決】在培訓中,即學即用管理職能蘇佳民佳言佳茗: A公司從近年做的員工滿意度調查發現,主管們在面對專業領域上挑戰或問題處理的「決策能力」表現都不錯;但,在面對員工問題或反應的管理作為上,員工的調查結果的回饋看來就非如此(如主管是否能有效地溝通?是否充分了解員工的想法?是否願意接納員工不一樣的意見,鼓勵公開討論,以做為決策參考等?
Thumbnail
avatar
M'golf管理百百款
2024-05-21
問題之神 第一百章嚇! 劉富安和葉宏月頓時一起嚇了一跳,但葉宏月表面仍維持原本的表情問:「為什麼你會這樣想?」 「平常看你們親親我我,今天又一起上學,不就像戀愛漫畫一樣,其實已經同居了。」謝孟強解釋說。 「我是和爺爺奶奶一起住,怎麼可能隨便和同學同居。」劉富安趕緊反駁說。 「那就是兩位的父母突然再婚而同居囉。
Thumbnail
avatar
闇夜星河
2024-05-09
問題之神 第九十九章「?」葉宏月一臉問號地看著劉富安,不解地說:「我在這吃早餐,怎麼了嗎?」 因為受到驚嚇而清醒的劉富安,這才回想起昨天的事情,馬上低頭道歉說:「抱歉,我睡迷糊了,以為今天只是平常的早晨。」 「哈哈,這麼快就忘了自己的女友啊,這樣不行。」爺爺則是在旁邊大笑,也對葉宏月道歉說:「我的孫子空空,還請你原
Thumbnail
avatar
闇夜星河
2024-05-08
問題之神 第九十八章由於葉宏月大笑一場後,讓她能愉悅地享受美味的晚餐,並與劉富安一起和爺爺奶奶愉快地聊天,並在餐後一起看電視話家常。 「你沒有去旅遊過嗎?」奶奶洗完碗,來到客廳問著。 「以前都一直在努力讀書或學才藝,所以沒時間出去玩。」葉宏月解釋說。 「小安,這就是你的責任。」爺爺拍著劉富安的背說:「要好好帶她出
Thumbnail
avatar
闇夜星河
2024-05-07
提出好問題,讓你心想事成每個人都是人生路上的追尋者。想要過更好的生活,我們自然會對生命提出疑問,並尋找答案。 你知道如何提問題嗎?學會提出好問題,就能心想事成。 因為你提問的品質,決定了答案的品質,問好問題才能益發接近想要追尋的目標。 那麼,到底什麼是好的問題? 我們將提問簡單分成兩種:分別是「帶給你力量的提問」以及「削弱
Thumbnail
avatar
Ann Hsu
2022-12-22
『提出好問題』就能幫你寫出好文案身為接案工作者,主要工作內容除了寫作之外就是思考與「提問」。 我總是不斷的在問問題,對客戶、對自己,甚至對自己寫出來的文案我也會問它 :「你覺得你這樣真的能影響受眾嗎?」 所以,知道『什麼問題才是好問題』是非常重要的。 你在寫文案時都會關注在哪些問題上面呢?
Thumbnail
avatar
老派寫手
2022-11-04
我的氣有问题吗?問:谢谢师傅的指点。以后我再也不让不相干的人接触我的身体了,也不去看那些所谓名师的风水网站了。我要跟随师傅好好练习,希望师傅不放弃我。我想让自己变得洁净些,打坐的方法是怎样的?能不能发到我的邮箱?泡脚用的盐一定要用粗盐吗?再次诚心叩谢师傅。
avatar
初尋道
2022-05-03
第七章 林家的家族问题但是爷爷你有没有想过,每一次他陷害我,我出事,你就会站出来希望我原谅他。最后他承你的情了吗?这反倒让他胆子越来越大,最后连我的命都不放过。
Thumbnail
avatar
ohlak
2022-02-02
物联网产品设计通用问题表问题一:产品使用寿命(对客户的的服务周期)设定是多少? 问题解读:只要涉及到通讯协议(不论是常见的蓝牙,wifi还是Matter,Zigbee等物联网协议,还是各种互联网公司,比如阿里云、腾讯云、亚马逊云、微软云的协议,甚至是区块链协议)都存在变化升级较快的现状,估计这一问题在未来不会得到缓解。
avatar
司成
2021-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