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要怎麼才能感覺自己是活著的呢?
貶低別人?傷害別人?幫助別人?
有的人藉由痛苦感受世界
有的人透過喜悅感受世界
那我呢?

How can we really feel alive, you know?
Is it by putting others down, hurting them, or by helping them out? Some folks grasp the world through their pain, while others let joy be their compass.
But what about me? What's my wa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6會員
188內容數
我是清月,歡迎各位來坐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清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泰森拳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為什麼要工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泰森拳王 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窮人和富人的差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段考 exam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失敗 failur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存在感刷存在感的現象可以是課堂上與課程無關的與講師抬槓、得到眼球關注,可以是群組裡轉發(無關群組名稱的)訊息或對話串裡的貼圖,也可以是上傳閃文或照片。近年感受到的是疊床架屋式的制度複雜化,卡位裝忙的存在感。明明最佳的作法是nip sth in the bud (在事態萌芽時就結束它惡化的可能),但為了創造
avatar
vintage
2024-06-15
存在與結構的典範《完美的真空》一本以空談形式談論空談的實驗性文學選集。 他被譽為「20世紀最重要的科幻作家之一」。 他影響長壽動畫影集《飛出個未來》 他影響《模擬市民》的誕生
Thumbnail
avatar
引塵
2024-05-27
《存在虛無:恣傲胤言的形相反思》簡介一、系列作定位   本書於系統上,屬於敝人某個長篇系列作「祟家軼事錄」之一部,雖說結構上是一則短篇,各篇略為獨立,卻又間接呼應,算是敝人首次的短篇連作。   截至今日,祟家軼事錄系列已有兩本關聯長篇,分別為《純粹理論:狂狷丞樹的滑坡實證》與《月紅之蛾:夢公主的意識解析》,二書均用於出版
Thumbnail
avatar
秀弘
2024-05-19
存在的價值你的價值不在於做多少,擁有什麼,是不是夠好, 你的價值來自於自我存在的穩定度, 是你存在,就是理所當然的篤定感。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4-05-06
存在的意義2022.6.17 這陣子覺得挫折,生活似乎一直在某個地方打轉沒有太大的進展,而進入療癒時,也對各種傷心難過的苦痛情緒感到厭世,療癒連結到爸媽時,也對他們丟下我一個人在這裡受苦感到滿滿的怨與恨,療癒每每到這裡就停住無法再深入,這時也只能耐心的等待與陪伴,直到這卡住的狀態藉著金錢焦慮的議題到達頂點,
Thumbnail
avatar
Maxin美心
2024-02-18
存在單獨存在無任何意義! 因此不可能有單獨的存在。 存在仍是需要感情.思想.健康.財富.... 數不盡的附加條件配合下, 存在才漸漸有了存在的價值。 為追求此價值欲望隨之而遞增, 一發不可收拾。最終,存在的原本價值混亂,人們難於尋找存在的根本答案,問題叢生!終也同單獨存在無任何意義。 高雄美濃湖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清
2022-05-04
存在一年一次的憂鬱, 又陷入輪迴中, 沒有誰能救我, 沒有誰能幫我, 眼前黑暗勾魂地指引我, 運用繩索或高度或器具的誘惑, 無所不用極其想要我這個業績。 兩位小小生命的笑聲及時把我拉住, 在陰暗的邊緣, 差一點就墜入深淵, 差一點就喝了名為遺忘的湯。 生活,有過酸甜苦辣 ; 活著,到底為了什麼?
Thumbnail
avatar
Uncle 西
2022-03-29
存在我總是無法好好形容, 我對宇宙的感謝;我對宇宙的愛。
Thumbnail
avatar
闖關
2022-01-13
存在路還在,陽光還在,我的呼吸聲還在,還差的應該是我的腳步聲吧~ 攝於金瓜石黃金博物館
Thumbnail
avatar
安歇斯•雷
2021-12-17
存在  印象深深刻進了腦袋。   可其他細節早遺落到某個搜索不著的角落,或是被乾癟大腦當成無用資訊刪除,徒留這短短數秒不停在眼前播放。   缸裡的水稍微超過了水位線,但我還不打算扭緊水龍頭,今天比較特殊,可以稍稍放縱一些。   對啊,值得慶祝的日子,今天是媽的生日。
Thumbnail
avatar
陳建佐 Chazel
202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