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生活記事-手機的一生、有蔥好說話,貓咪柳?深夜食堂的逆襲!

2022/05/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隻手機使用超過兩年了!

心血來潮看看手機的電池健康度,目前還有92%?!其實心裡多少也開始感到不安,因為不知何時手機的狀況會急速下降。四季使用手機的要素其實十分簡單,就接聽電話、寫寫文章、看點盤、加上工作需要、還有投放視頻給孩子看,很簡單吧!最多再錄音做節目,如此而已。目前均用為6小時/天,真的希望電池🔋可以繼續撐到我換下一隻手機為止!

🍃偷挽蔥,嫁好尢

這是一句台語俗諺,聽來挺有趣!可惜我沒女兒,不然我天天回家偷😅😅
附圖是家母所種的蔥,這是大地的禮物,家母說蔥啊不需要多加照顧,因為蔥辛辣,沒有蟲子願意吃,所以天然無蟲害,哈哈~今天,蔥吃到飽!

🍃肚子餓的小花貓

傍晚在老家附近發現小貓,我感覺到他似乎叫不出聲音,是不是肚子太餓了呢?感覺好奇怪喔,於是把我本來的晚餐讓給他吃,等牠吃飽喝足後就閃了

🥣四季深夜食堂

實在是超久沒上菜了,食堂。今天我就來一道「鮪魚蛋炒飯」,真是快速又美味,且飽足感十足,雖然只有一小碗飯,但加入了水煮鮪魚罐頭,不油不膩的口感,一個人享用,真的剛剛好。快,先來一碗,再睡。
友情分享,歡迎一起加入網路寫作記錄生活
噪音
https://noise.cash/u/CY1206 免費拿取BCH
延伸閱讀:
註冊+攻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四季,一位喜歡做菜給家人享用的一介煮夫,靠聲音就能接案配音的穩重男聲,卻在料理中誤打誤撞領悟出人生的另番哲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