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問診有了新發現?!

2022/05/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情提要

還是我,粗體字是我的註解。
  • 註解是「看見我成長的一種體現」,不管是對你,還是對我都一樣。
  • 我不想要將原本的文字刪除,但是以前寫得很不好,因此有了註解

內文

今天是星期五,還記得就在昨天的時候,我去看了中醫,我和我媽向醫生說:昨天遇到的狀況(背架效果不佳),醫生想了想說,下禮拜一樣來一天就好,當下我滿頭問號,後面才知道,醫生說有可能我們喬的比較多,所以背架頂不到我的背,所以旋轉的幅度降低,我聽了聽覺得蠻有道理的,不過還是存在另外一種可能性,就是我的脊椎真的很嚴重,喬骨沒有用,然後背架也沒有用,因為中醫生說碰不到,可是我的脊椎越來越正。
不是左邊歪出來的角度應該要減少才對吧?雖然不排除這樣的可能性,但是我真的應該要相信一下自己的身體啦!認真想想,如果今天我的背部是斜的,如果變好,那背架不是應該也要效果嗎?可是又想到了技師說的話,他說他後面在看X光片的時候,才知道我其實還有旋轉,會不會當時他不太知道我有旋轉,因此做輕了,可能中醫真的有效果,但是不是立即性的,比較慢,不過若依照上面背架做輕了的想法,那就代表中醫有效,而背架是要做剛好的才會有效,若是做太多或太少,都沒用,雖然依照合理性這個是最不可能的,不排除而已^_^。
這裡解釋一下,我所說的是,當脊椎越來越正的時候,背架不應該更好矯正嗎?但事實上背架是訂製的,完全與上個禮拜的的狀況相同,醫生的意思是越來越正,會讓背架頂不到。
不過大家不要跟我一樣,我這樣真的越想越害怕,我是一個總會將自己預想在一個最差的情況,俗話說的好,期望越小,失望越小,對吧!

問題

大家希望在粉絲專頁中看到梗圖嗎?(以下為問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40內容數
    不知道各位看醫生前的心情如何? 我是有陰影,每次看醫生前我都超級緊張的啦,不過我知道這是源自於我小時候的經驗,但是隨著年紀的成長,我逐漸克服了,我猜也有很多跟我有相同的困擾,所以我出了這篇專題,幫助你們更了解自己,減少緊張感,這種方式其實並不只能用在看醫生前,我覺得也許也可以用在比賽前、考試前等情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