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升等了,有新動作。

2022/08/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情提要

延續<科普文章-骨盆前傾>

內文

今天喬骨也超級久的,醫生說,我過了三天我的腳還是會回到大約2.5公分的距離,但可能是因為過了三天的關係,今天敲到一個點,上次好像有敲到,在腳的側左邊,那邊超級痛的,雖然只有敲一下,但後勁十足,我的媽呀,剩下的就是平常的點,例如,背上有一點,在一塊骨頭跟骨頭之間,那點也依然會酸,不夠有緩解的跡象啦,喔對我今天還發現,我的頭部向右轉的時候,我的背敲起來特別痛,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也許下次可以偷偷問一下醫生www,事實上面有貼個標籤他說,醫生在做骨架平衡術的時候,不能與醫生交談,不過我還是忍不住問了一下,真心覺得醫生人超好,還是很有耐心地回到我的問題,好啦不要學我,我下次等做完再問(後面還有一個是做復健動作跟拉伸的)。
今天喬骨頭也有件趣事,我的左腿前側,撞到了,我以為那是脊椎側彎導致的疼痛,一隻跟醫生講,結果發現欸不對啊,我前幾天探索日去海邊的時候,為了怕上防波提,左腿前側有點血管破裂,但是呢但是呢,醫生在結束喬骨後,幫我看了一下後,拿了藥給我們包,我真的沒想到,會有醫生願意特地再快下班時,特地幫我看一下,然後又給我藥布。
喔對今天的新動作,就是上次學過的,不過我撐一下子就會痛,大概只能撐個5秒左右,然後就沒了,這動作簡單來說,就是將一塊大大的布組合體(醫生說是饅頭),放到薦椎那裡,然後往後躺,把腳抬起來(之後也許可以放影片)。再來是我在家的時候,要塞一個也是布組合體在我的腳下,但它比較小,這要解決骨盆前傾,導致的扁平足,所以當我把我的腳的扁平足的部分,撐起來後,也許我的傾斜就會比較好,我是這麼理解的。
這個東西(饅頭)的原理是,讓凸出來的的薦椎,能夠回到原本的位置,但也有人認為,這種硬壓沒有用,因為肌肉牽拉著骨頭,骨頭本身不會懂得!
這邊讓現在的我,補充一個東西,我直到現在上面的動作都還是不能做,看來整得蠻嚴重的, 也或許喬骨沒用不過相信會越來越好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40內容數
不知道各位看醫生前的心情如何? 我是有陰影,每次看醫生前我都超級緊張的啦,不過我知道這是源自於我小時候的經驗,但是隨著年紀的成長,我逐漸克服了,我猜也有很多跟我有相同的困擾,所以我出了這篇專題,幫助你們更了解自己,減少緊張感,這種方式其實並不只能用在看醫生前,我覺得也許也可以用在比賽前、考試前等情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