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日記~

2022/05/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15有時候怕麻煩會更麻煩我把金錢豐盛的水管給捏小了
11/9你小時候的夢想是什麼,今天早上搭捷運到這句話突然又超想。喜歡考古人類學、神秘未知的事物、偵探社摩斯異國風情與英語這些我都要抓緊嗎?
11/5 離開台北非常開心而值得,總覺得快樂的時光短短~那麼我從現在起要相信「快樂的時光總是漫長」~那個長短的感受真的非常主觀。今年是第3次回來了。窩在房裡看能量吸血鬼這本書。沒特別去哪裡晃,待在房間就是舒服。我喜歡這樣的生活。可以出門走走透透氣,成為別人的燈塔與顧問。有種衝動想要耐著性子出門去,耐著疲累去逛到飽,還好我選擇後者,安靜在房裡寫作、讀書、睡覺。順著當下的感覺走。
我還是適合有自己的行程工作,那麼給自己一個約定,之後每個月都有~就能quit工作。我覺得上班的疲累是因為要做別人安排的事。做的其實不是自己喜歡的!!
1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