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玩得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病時,心情很差,朋友說~他都看天才衝衝衝,笑一笑壞心情就轉換了。
的確,後來我看了一次後,覺得非常好笑,接著,我就每週都想看了。除了真的很好笑外,你會發現每個單元裡面創造出來很會玩的,遊戲王之類的。
我以前不玩遊戲的,不就人家說~玩遊戲浪費時間,及我沒時間玩遊戲。
後來,我非常羨慕會玩遊戲的人,我朋友喜歡玩 大家來找碴,她能夠一眼就看出不同,這種洞察力是訓練出來的,而從遊戲中訓練最快了,而她是做業務的。身爲一個業務,最重要的洞察力,她有。
天才衝衝衝每次都有很多不一樣的來賓,而每個人都有其長處,有的記憶好,有的反應力佳,有的很會舉一反三,這是身為藝人平常看不到,看不出來的。
如若沒有參加這節目,你永遠看不到藝人的另一面,除了演藝工作外其他的機智反應,還有學問。
當一個人在玩遊戲的時候,會直覺反映出你真正的本性,有些人就是想贏的心很明顯,有些人就在混日子,而有些人則在表現令人非常驚艷的部分,因為玩遊戲你得專注,時間很短,你沒有時間掩飾你的本性,你的偶包,你什麼樣子都出來了。
之前,我任職的公司也辦了一個在公園裡的 綜藝玩很大 ,在公園找線索,找拚圖,找狗,找小鳥,現在回想起來,那時的我還真拚命,為了想贏,魔性都出來了(可惜沒有錄影,無法得知當下我在遊戲的表情)。
而鍛鍊 直覺力 的其中一個方法正是遊戲,曾經,你覺得玩遊戲的人都在浪費人生,其實他們才是最聰明的一族(刷新三觀)。能夠在遊戲中鍛鍊 直覺 ,莫不是最好的選擇(拜託,可以玩又可以把你沒在用的直覺開發出來,下次別再說玩遊戲沒用)。
要知道~比爾.蓋茲和賈伯斯都很重視自己的直覺。請相信成功人士的成功秘訣,可能他不一定適合你所用,但它是成功的。
當機會來臨時,請相信自己的直覺(如果你練習過,判斷直覺力可達約7成),勇敢下決策,好的決策除了基本功課外,還有你的直覺判斷力。在你最重要的時刻,發揮最棒的效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5會員
876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ea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自己在哪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結束黑暗面內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損友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誰的故事能啟發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都一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興趣吃得飽嗎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你玩遊戲?還是遊戲玩你?遊戲在一開始就結束了!2024_B5 你玩遊戲?還是遊戲玩你? 首次看到書封與簡介真的吸引了我的眼球,直接告訴你遊戲對人的「掌控」。書中介紹了許多案例,並舉出相關研究結果佐證,愈讀愈讓我對「遊戲」一詞不寒而慄,特別是在教育現場。 |你真的在玩遊戲嗎? 因應玩家的喜好,遊戲的種類也愈來愈多元。從小時候就喜歡格
Thumbnail
avatar
Kyrie Chu
2024-05-07
【平台跳躍遊戲】玩到嘔吐的2D橫版遊戲——《花之靈 Hoa》負面心得(劇透慎入)評價2D橫版平台跳躍遊戲《花之靈 hoa》的畫面、故事、玩法。最後的黑白顛倒關卡設計,容易令人噁心嘔吐,值得一個負評。
Thumbnail
avatar
奶茶蒸餾水
2024-04-03
玩遊戲玩到思考人生,金鋼崛起了什麼? 文章版:嗨  我是HY <骷髏島:金鋼崛起>7個小時打完,雖然碰到不少遊玩BUG,卻也讓我開始思考人生。撇除遊戲問題,來聊這片故事、地圖、技能跟怪物設計。 故事 主角小金鋼見到父母雙亡,之後踏上變強跟復仇的旅途。算是一個很平穩的開局,但是遊戲的建模讓悲壯感少了,喜感卻增添不少。 地
Thumbnail
avatar
茶齋誌佑
2023-11-12
生命是場遊戲,你得有「玩」心 蹦的一聲! 剛到一個舒適圈,已茁壯可成個大樹替人遮風避雨了嗎? 事到如今,在上周的歡呼聲渡過,我們期盼著嶄新的未來一同勇敢邁進。 我們的計畫趕得上無時無刻的變化嗎? 認知人生的變化無常才是常態時,好像就沒有資格談甚麼舒適圈,只是在下一刻衝刺之時的暖身筋骨。
Thumbnail
avatar
CHUN YEN
2023-09-06
<八尺門的辯護人>,名為司法的遊戲,運氣好才玩得起。Netflix新上架的台劇<八尺門的辯護人>,以一件外籍漁工的兇殺案以及辯護調查、審判過程的種種,帶出外籍移工環境、原住民就業、台灣漁業發展、死刑存廢等社會議題,以及不同社會階級各自的糾結與盤算,本劇編導唐福睿不僅是原小說作者,本人更是從律師執照轉戰電影藝術, 也難怪整齣劇在法律用語、法院及機關行政
Thumbnail
avatar
槑有想法
2023-08-06
[遊戲心得] OPUS: 龍脈常歌 感想 OPUS: 龍脈常歌是SIGONO的第三款作品,是一款太空歌劇冒險故事,這是寫在初次通關遊戲後的感想。
Thumbnail
avatar
Ethyr
2021-09-03
●2019港劇TVB【白色強人】你不覺得遊戲要有對手才好玩嗎?(郭晉安 馬國明)​ ●2019港劇TVB【白色強人Big White Duel】你不覺得遊戲要有對手才好玩嗎?(郭晉安 馬國明 唐詩詠 李佳芯 張曦雯 何廣沛) ◎我聽著 Can You Hear 這首歌整理筆記,看完港劇【白色強人】,難得我也愛上這首歌。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1-07-19
遊戲好玩在哪?遊戲心流分析架構介紹想要分析一款遊戲好玩在哪裡嗎?這篇文章可以提供一套有系統的分析架構,從8個面向探討這款遊戲到底為什麼好玩,以後跟別人推薦遊戲的時候就不再只會說「打這款遊戲很爽!」而已囉!
avatar
Way
2020-12-26
[回味童年系列] 玩偶遊戲 - 就算長大再看還是超好看的童年「對不喜歡的人溫柔,對她來說是一種傷害。 我喜歡的是說這句話的你阿。」 我很驚訝以我這樣的年紀重看這部動漫對他還是有不錯的評價,他並沒有太多讓我想吐槽的地方,甚至還有些讓我想哭的段落。 玩偶遊戲,意指小孩子用玩玩偶的態度在大人的世界中穿梭,就如同遊戲一樣。
Thumbnail
avatar
Swallow - 生活在故事中的燕子
2020-09-11
【遊戲玩小說】世紀帝國小品遊戲地圖「Funny RUNRUNRUN!」國王逐漸明白,並不是他無緣無故出現在這,而是這個世界有意識地想要引導他。他是被刻意帶過來的。 至於引導什麼? 國王走向河邊,他看見一群沿海魚群正在水面奔躍。 只要走到盡頭,也許就會明白了。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0-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