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生病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言一語在耳邊
可能是幻聽 可能不是
偶爾給建議 偶爾愛辱罵
服藥是救贖 卻只是好入眠
許多年頭都一樣
似乎沒有停止的一天
他卻說只要你戒菸
但辦不到的自己
只能天天承受這些
0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去糖微冰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早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寵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晚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437十四--人生總是要找一點困難的事情來挑戰才不會虛擲生命不是嗎?弱勢家庭中學習障礙學生的出現率與一般家庭中學習障礙學生的出現率是否有所不同? 在這篇文章中,探討了弱勢家庭學習障礙學生出現率低的原因和可能與特殊教育相關的解決方案。弱勢家庭學習障礙學生的問題未受到足夠的關注和照顧,而實施特殊教育課業輔導模式將對他們的未來有所幫助。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3-12-19
生命是什麼? <生物決定論:人類一定會出現在地球上嗎?>讀後: 生物演化依循天擇的定律,順應著地球環境的變遷,總是變化、選擇而後發展。因此萬物生息不絕,生命總會找到它的出路。
Thumbnail
avatar
在南方的黃昏裡遇見夕陽
2023-11-27
武曲星在夫妻宮會害另一半生病吐血!?是真的嗎?<紫微斗數>網路上文章說剛烈之星一定不利六親,因為剛烈必同時帶孤克之性。所以推斷武曲在紫微命盤中的命宮、父母宮、兄弟宮、夫妻宮內等,武曲代表感情孤克。 這樣文章,應該讓看到自己紫微斗數命盤的夫妻宮有武曲的人惶惶不安、挫折絕望,覺得一生感情都孤寡了吧? 但真的嗎?來解析看看一些查到的說法吧~
Thumbnail
avatar
小波紫微-次世代紫微斗數命理
2023-11-20
他是我生命中的貴人嗎?|塔羅占卜26撰文:黑貓占卜 這個人,他是我生命中的貴人嗎? 其實以廣義的角度來思考,每個人都會有值得你學習的地方,所以你遇見的每個人都是你的貴人,比如初入職場時對你很嚴格的長官,結果讓你練出一身好本事。不過說是這樣說,大家還是比較想知道,到底這個人能不能給我資源或人脈咧? 心中想著你想測的對象,默念題目「
Thumbnail
avatar
只是一個塔羅占卜師
2023-08-23
【生命隨筆】我是某某某,真的嗎?「我是某某某。」 「我是媽媽。」 「我是老師」 「我是老闆。」 「我是藝術家」 「我是清潔工。」 不! 名稱只是一個概念、一個標籤。 人是許多概念和標籤的集合。 誰收集了它們? 誰有這個想法? 我是這個?還是那個? 我,不是人。 我,是意識。
Thumbnail
avatar
耶謝智光·原力覺醒 Yeshe Obum•The Force Awakens
2023-07-17
牠是生病的小貓貓貓甚麼時候會到呢?
Thumbnail
avatar
MORE小姐
2022-01-26
生病是一種偽裝的祝福|《我修的死亡學分》|【心得&書摘分享】「暫時放下一切」是和家人朋友商討後下的重要決定,我推掉了新學期所有的演講邀約、不得已離開了我最深愛的班級,也在學校的支持下,請假半年在家休養。 而今,過了三年,回顧那段日子,很慶幸自己當初勇敢地「華麗轉身」,如今才能重拾健康和幸福。果然,「生病是一種偽裝的祝福」,這是我從這本書學到最重要的事。
Thumbnail
avatar
林格倫生活實踐Lindgrenfan
2021-11-27
生病是我們自己造成嗎😕心靈影響身體 有病就要看醫生 可是有時候看了之後,還是無法根治 到底為什麼呢 你的潛意識,正在侵入身體內每一個器官 影響器官的每日例行 其實,#器官也有自我意識 #身體與心靈是連體嬰,無法切割 是能量與傳遞訊息互通有無的互聯網
Thumbnail
avatar
倪老師外星人ETteacher
2021-10-19
我是生病,不是心情不好上了高中之後,我開始發現我經常無預警情緒低落,莫名其妙很悲傷,明明甚麼事也沒有發生,我剛開始只覺得我是心情不好,過一陣子就好,後來發現並不是,我變得異常敏感,很脆弱,任何的小事都能讓我落淚,陷入悲傷的圈圈出不來。   
Thumbnail
avatar
ill
2021-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