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寫

2024/0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從用盡力氣去生存到全然覺知去感受」今天在某本書中看到這段話好觸動我心。

終於是一條線了,我好想念擁抱小孩跟他緊密在一起的時光,沒想到整整過了一週,我都強迫自己與他隔絕。昨晚他告訴我今天他要上臺領獎,我卻不能靠近他。我都等夜深人靜後才看他的作業,在碰觸前噴酒精,因為害怕他也要經歷我受的這些苦。

我全然接受我愛小孩而產生的恐懼,身為一個母親,這是種很辛苦的心理狀態,但同時我又感覺自己很幸福,因為有了孩子,我更知道愛就是在他的需要看見自己的責任。好好享受被愛與愛人,是今天我最強烈的感受。

謝謝兩條線、謝謝一條線,謝謝在我低落時給我關懷的格友們,儘管只是顆愛心,我都感知到之間的連結了!

135會員
239內容數
躁鬱症又稱雙相情感疾患,它剝奪了生命中許多美好,但也同時在絕望中看見許多人性光輝。想分享自己十多年來用如何藉著一些實用的方式,讓自己感覺好一些,尤其在面對自殺議題時,該如何自處。願患者都能更自在、平靜的面對這場生命風暴,也知道就算生病了,還是可以有很多不一樣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