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不逃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要不逃跑
真的很不容易呀
找個藉口當成逃跑的理由
真的很容易呀
感覺上是牽絆的人事物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
其實也是我的防護罩
很感謝這些牽絆
很感謝這些防護罩
牽絆,讓我不得不去做一些事,一些感覺上是為了他們好我才去做的事
防護罩,卻讓我在這些不得不的當中,得到了另外一種不同的喘息修復與學習
我選擇用進化的自己,
迎向重複模式的挑戰
我們怎麼能一直都讓自己待在同樣的狀態呢?
不進
則退
不是因為我很積極我很勇敢
而是
這是我所感受的靈魂體驗的歷程
「堅定心志已陪伴在我們左右
所以我們疲憊的時候
就盡情地感到挫折
盡情地感到悲傷吧」
~二十五,二十一
「不管是誰的人生
都有神駐足停留
當你遠離塵世時
若是有人將你向塵世推了一把
那便是神在你身邊駐足停留的瞬間。」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這是一段你我相聚的旅程
#生命的課題通常在人群中才能完成
#讓愛流動
孝笑人生
孝笑人生
擔任資訊產業公共關係國際行銷3年,創業25年,當講師23年,我的工作就是讓自己好好生活,也協助別人找到專屬於他的生活方式。一路走來,狗貓相伴,我家就是浪浪狗貓樂園。 證照:台灣保健營養推廣師/體適能健身C級指導員/體適能瑜伽指導員/瑜伽輪師資/ RYT200瑜伽師資/Anusara yoga瑜伽師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