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6

2022/06/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第一次憂鬱症發作,是在國三時,我因為被班上那些品行不太端正的同學霸凌而發作
那段時間在學校,我其實過的滿壓抑的,跟平時的我不太一樣,就連以前常走在一起朋友和同學,也不會主動去接近她們
還跟學校請假了一陣子在家休養,也去看過精神科吃醫生開的藥,才慢慢地恢復原來的生活狀態
回到學校後,還會持續去輔導處接受心理輔導,讓心理狀況調適回來。
我也是在那個時候才知道從小陪伴我學習的長輩,也在我就讀的學校裡服務,讓我覺得很驚喜
第二次憂鬱症發作,是在大一時,上篇我有提到是在參與學校的活動時發作的
因為那個時候,我們的攤位是在在兩個攤位中間,左右兩邊的人同時拿大聲公在推銷自家產品,就像有人在你耳朵兩邊同時講話一樣,那感覺很不舒服
然後我又再次去精神科診所報到,跟國中時去的是同一間,也是過了一段時間才慢慢好的
但我有一個習慣是在我憂鬱症發作時養成的,我心情一不好就會寫字,而且是那種到處寫的壞習慣,就是有課本、書的空白頁或是空白紙,我就會卯起來亂寫
我平時偶爾還會去翻到那些被我寫過字的書,那一看不得了,完全看不懂,我連我自己憂鬱症發作時寫的字,我都不曉得我那個時候我心裡在想什麼...
我只希望我可以每天都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過好每個當下,希望憂鬱症可以離我遠一點,不然我每本書上都會佈滿我寫過的字,用橡皮擦擦到我手都會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玟妤
陳玟妤
大家好!我初入文壇的新鮮人!對於寫作有滿大的憧憬,也喜歡寫日記記錄生活點滴!更喜歡從生活中找尋各種靈感!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