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我2020年底摔斷尾椎,在療傷的過程中,學會了簡單生活。
早上的祈禱: 感謝 神 ,給我美好的一天。 每天都在照顧貓咪、環境清潔、煮飯中度過。
就創造這個小小的空間,來記錄簡單的生活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簡單生活」調頻清單 - 2024. Apr四月的「調頻清單」,讓我們一起練習「簡單生活」,看見日常的美好。
    Thumbnail
    avatar
    柚子甜剝心事
    2024-04-01
    簡單生活人們讚許並視為成功的生活 也僅僅是ㄧ種生活而已 我們為什麼要誇讚ㄧ種生活 讓另一種生活受到排斥呢? 我感到極簡的精髓是從物品出發 但根本上是把自己的注意力 從一些不幣要的物慾上節省出來 去關注本質關注自己的目標和方向 別人光鮮亮麗的生活是別人的生活 其實址需要過好自己的生活 有更
    avatar
    想飛的魚❤️
    2024-03-27
    簡單生活,簡化心情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生活隨著小孩子運轉,心情也隨著工作忙碌而上下起幅。曾經以為自己全心投入工作可換來更多的機會,延續著這有感的幸福,也能讓我能穩定的生活;一瞬間,全世界都亂了,我熟悉的自己也躲起來,我想念那個充滿活力與自信的你,你可以不要這樣頑皮嗎?今天早上起來,腦中一直浮現負面的想法,不斷的提醒
    Thumbnail
    avatar
    金龜犯規
    2024-01-29
    簡單生活練習1. 每天靠牆站10分鐘。堅持做這個動作可以美化體態瘦全身。可以減肥助消化,還能改善骨盆前傾和圓肩駝背,讓整個人看起來更有氣質。 2. 每天堅持隨時隨地收小腹,長期堅持就能甩掉小腹贅肉。 3. 每天早晨起床後記得喝一杯溫水或是蜂蜜水,幫助清腸通便,有利於毒素排出。 4. 將嘴巴閉上,用力鼓起雙
    avatar
    想飛的魚❤️
    2024-01-15
    簡單生活:迎接新年,打造輕鬆高效整理的生活方式今年即將結束,除了一大堆的聚餐旅遊規劃,我都會在每年末想要整理掉一些我不再需要的物質, 把我的生活逐漸調整成更適合自己的模樣,因而開啟了這個 # New Year Detox 系列。 我會在這系列的文章紀錄分享我如何在生活的各個面向進行『大掃除』,如果你也對這方面感興趣,就一起看下去吧。
    Thumbnail
    avatar
    Orli C.Y
    2024-01-08
    簡單生活(2021 ver.)More isn't always better. Sometimes it's just more. 我們活在物資充沛的年代,卻因為害怕失去而擁有了過多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唐依
    2021-07-03
    簡單生活後,我不做的5種消費行為。➤前情提要: 有些人對於簡單生活、極簡生活或許有所迷思。 其實對我而言,它們從來都不是一套明確的標準規則;不是什麼都不能買,越少就越好,也沒人知道到底多少才能算是「極簡」。(當然,那些自己不需要的物品能不買就不買) 只要是自己需要的,那就不是浪費。 以下我分享的只是我紀錄自己不再做的消費,不代表練
    Thumbnail
    avatar
    Na個樹洞|Louna
    2021-06-30
    簡單生活生活過得如此一般,一般單純卻又無知,我曾經問過心中的自己,人生要如此過嗎?當時卻沒有找到最適合的關鍵答案。而在生命中,我遇到了您,您正是改變我的想法泉源,改變了心中自己。 之前的我,工作重於家庭,遇到困難時,卻苦苦悶在心中,無法找到人生中的方向,而當時只知生活就只有職場。但現在的我,願意改變,時間滴
    Thumbnail
    avatar
    曉媛
    2021-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