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零分呢?

2022/07/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西元2022年 6月 21日          星期一
我無法理解。
完完全全無法理解。
嗯,真的無法理解。
之前,有一篇作文我沒有交,然後,因為線上課時班上的男生沒交作業的有滿滿的一堆人,咱們班霸氣又芳香(女性)的霸芬老師就乾脆直接的原地爆炸了。
「你們到底是怎樣?上課不上,講義不印,考卷不寫,作業不交,你們到底想怎樣?我就問,你們是怎樣?」
「講義,我上傳到Google   Classroom了;考卷,我也上傳到Google   Classroom了;作業,我也上傳到Google   Classroom了。」
「啊你們是怎樣?」
纖細苗條的國文老師雙手還胸,面無表情,氣勢與地獄的妖魔鬼怪相比有過之而不及。
全班鴉雀無聲。
「好啊,不交就不交。」國文老師手上資料隨手一拋,任由它到處亂飛,霸氣宣告:「不交嘛,就零分。」
零分。
啊啊,沒錯。
零分。
大大的0。
反正都零分了嘛,那幹嘛還要交呢?都零分了嘛。
所以呢,我就沒交了。
然後,今天,苗條纖細的一如往常的國文老師一走進教室,第一件事情就是開罵。
「你們到底是怎樣?都學期末了,就那麼想零分嗎?」
未交作業者:???
「喔,你們這群人真的是厚,作業要趕快交過來我才能改啊,不然我也只能給零分了。」
呃……?
之前不是說直接給零分了嘛?
雖然說老師有叫我們還是要交作業——交了還是零分,這樣的。
那現在呢???
我才不信她大發慈悲咧,之前她就有直接記同學曠課和零分的紀錄。
嗯嗯,當然包括我。
這不是我的考卷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按追蹤+愛心哦!
如果大家對這一篇有任何感想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有時候能收到一句好看或者是喜歡,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了!如果喜歡我的創作,也請大家多多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天雨幻
天雨幻
愛幻想的小屁孩一枚。目標是成為作家。通常寫的小說偏向奇幻魔法靈異神怪,有大半的時間都耗在寫作上卻產量稀少,很喜歡收到讀者來信(收到就會嗨起來),宅到整個月都可以不走出家門,總覺得自己的腦袋有一天會爆掉,但其實寫作只靠直覺XD,所以基本上都沒在用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