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內在小孩 —「內心小孩快樂,你才會快樂」

2022/07/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都有內心小孩。你看見他/她了嗎?
我看見我的內心小孩是在去年。看見受傷害怕的她,決定還給她笑容。療癒內心女孩
直到今日,我覺得我做得還不錯。通過自我覺察、冥想和書寫來梳理內心是很棒的方式。
我們都有進步。所謂的進步是,更懂得聆聽負面寶寶的委屈,讓正面媽媽產生更多的正面寶寶。有什麼事,一起解決就好了。也感覺她對我的信任變多了,我也變得更懂得如何陪伴她了。
昨天看到這書名,吸引了我。有試讀了一下,覺得可以繼續讀下去,所以下單了。
過後再和大家分享閱讀心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88內容數
自從發現内心有個受傷的小女孩,就想還她可愛單純的笑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