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10年前的「你」 換掉標簽

2022/05/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整理Google Drive的時候,發現10年前的社團活動計劃書。

10年后的今天看到這份計劃書是什麽感覺?

「哇~很不錯耶~」

我第一個想法是「哎喲,不錯哦~呵呵。」是說那時候的自己怎麽這麽會有創意?

其實「你」真的不差。

這句話想和過去的我說的,其實你真的不差。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不如人,沒什麽特出的表現,只有一堆的缺點和缺陷。但其實你還有很多優點的,只是你看不見。現在我告訴你,其實你真的不差。

大人挂上的標簽

從小,大人挂上「不行」、「你不行的啦」的標簽,都以爲是專屬的標簽了。

現在我也是大人了,我可以幫你換掉了。
這樣的標簽是不是好看多了?💕

💕今天超有成就感💕
💕因爲做了一件了不起的事💕
💕這件事就是替過去的我換掉標簽💕
💕「嘿,你真棒。」💕
💕又開了一把鎖了💕

推薦閲讀:即使生活千篇一律,也會有所不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88內容數
自從發現内心有個受傷的小女孩,就想還她可愛單純的笑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