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了....

2022/07/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慣性這件事
有一天在餐廳裡發現原來自己是有習慣性蠻嚴重的人,哈,那個餐廳裡有一面牆是放滿雜誌報紙給用餐的人可以享受用餐時閱讀的喜悅,我習慣進入餐廳點餐後,找個位置坐下然後再挑本雜誌,慢慢欣賞等著我的餐點來,就在很多次後我發現,我拿了同一本雜誌的機率幾乎是80%
然後我想著也對,就像是吃的東西,雖然每天都不一樣,但大約的類型也差不多,只是從這家到那家的紅茶拿鐵或咖啡,各式各樣的蛋料理,有點微辣的泡麵,或是不同家的漢堡系列
接著觀察到喜歡的對象,好像也都有相似的長像,氣味,甚至說出來的話,哇,原來人的習慣性是這樣的,從淺意識裡散發出來的,吸引到一樣的人,或者是在同一個課題裡打轉
某天靜下心後,想想,都只是內心的投射吧!!
意念是一種很神奇的東西,短短一念,下一刻眼前現的就會是你內心想要的答案,雖然有時候看不出來,但事後會慢慢覺得,呃~這不是想心想事成的願望嗎?只是顯現出來的跟想要的答案不同罷了,或許愛的人事物一直在身邊,只是沒發現
有天去玩基隆時發現已和以前的記憶不同
而關於改變/繼續習慣性的問答,就像是男女生之間有沒有純友誼般的經典問題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