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ttps://youtu.be/kkXsptpE00A
你注意到了嗎
這些韓團的孩子
現場邊唱邊跳
幾乎都沒有呼吸聲
那麼
他們真的是憋氣嗎?
不可能
因為vocal的運用還有真假音轉換這些技巧
沒有順暢的呼吸是做不到的
修習瑜珈體位時
老師常說
不管你能做到什麼程度
最重要的是
不要忘記呼吸
你們會問
呼吸會忘記嗎?
您不妨從這一刻開始覺察
什麼時候
你會忍不住摒息
隨即腎上腺素大量分泌、心跳加快、胸口悶悶的
這時候就是常人所知的緊張
更嚴重會覺得好像蠻恐慌的
最終惡化為自律神經失調等
現代人的文明病都這樣來的
我家龜兒子無時無刻無地
都能睡
他還是一隻小寶寶
但龜息大法已經到出神入化的境界
今天更是直接在我泡咖啡時緩慢靠近
就定位
然後......................................ZZZZZZ
我只能說兩個字
"佩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單傳猴男孩之母,愛煮愛喝咖啡不愛碎念。希望成為孩子一生的朋友,永遠的後盾,不管你在哪裡,媽媽永遠在家裡等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灼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吳剛罰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怪依然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打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遺忘與出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門放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呼吸練習這篇文章談及心理師和來訪者在心理療癒過程中的作用和困境,同時也提到了呼吸練習在心理安撫的重要性。文章強調每個人所需的諮商時間都不同,並鼓勵人們從現在開始對心靈療癒有自己獨特的想法和心得。
    Thumbnail
    avatar
    echo
    2024-04-22
    呼吸與打破杯子:這一秒都是下一秒⋯懊悔不平眷戀都是追憶過去⋯因為改變左右不了⋯MO打破了一個杯子 他一邊自責地收拾著碎玻璃,一邊想著如果剛才注意一點就好了.. 想著想著之間,不小心被割傷了手指而啊了一聲捏住手指.. 反射性地將手指放入嘴中深呼吸了一口氣.. 呼吸誰都會 只要在這世界的每個生命 都理所當然到可以忘記 的自然   石頭會呼吸嗎
    Thumbnail
    avatar
    睡兔陽台
    2024-04-18
    呼吸呼吸… 為了延續生命… 證明自己活著… 我呼吸、我感覺、我存在! 呼吸是那麼自然,沒有特別想著如何呼吸,渾然天成不矯飾… 隔天太陽昇起,賴床的早晨,表示我還活著… 植物人- 曾聽過有一個例子,他曾是植物人,後來甦醒過來… 有人問他…有感覺什麼嗎? 他說…他覺得自己好像睡了很久…
    Thumbnail
    avatar
    楓之心
    2024-04-05
    呼吸與不呼吸的世界窗外的鳥鳴聲不絕於耳 ......靜靜地聽著 與敲擊著的鍵盤聲合奏成單音組和絃 呼吸與鳥鳴其實都在 因太理所當然而忽視了現在 鳥鳴聲突然聽不到而尋伺著 當再出現鳥鳴聲又靜靜地聽著 呼吸也不見了 鳥鳴聲現近於窗台外對語 回顧 似有覺察的一絲明朗釋懷 也有沉沉的一點不解默然 當下
    Thumbnail
    avatar
    睡兔陽台
    2024-03-21
    呼吸都在痛【行者日記 - 呼吸都在痛】 2024-1-6 我5點就醒來了睡不著,滿心滿眼都想著小蘭....小蘭:昨夜你睡得可好?你突然死亡讓我真的好難接受!那個衝擊力(痛苦)比久病G佳的離世還要來得兇猛!我昨天晚上感覺到連呼吸都在痛...! 當下真想找個人講講話,但是我身旁只有鳥沒有人,想想麻煩,不想要麻煩別
    Thumbnail
    avatar
    王小塞
    2024-01-06
    呼吸我無法深呼吸 在這個空間裡 沒有你的氣味 總會 讓我窒息
    Thumbnail
    avatar
    米多力
    2022-03-31
    呼吸人類對極性的基本體驗是我們的呼吸。 我們可以用它來仔細研究極性規律。 它們可以應用於整個宇宙。 當我們吸氣時,我們會毫不猶豫地立即呼氣。 呼氣是肯定的,然後再吸氣。 節奏是一切生命的基本模式。 如果你破壞了節奏,你就破壞了和諧,最終破壞了生命本身。
    Thumbnail
    avatar
    Coral Lu
    2021-10-08
    呼吸  一首關於語言、物種和宇宙的詩Image by wikiImages 平常沒有讀小說的習慣,頂多是睡前讀點文字調性較為柔軟的文學小說緩和心情。
    Thumbnail
    avatar
    普通讀者
    2021-07-11
    呼吸 呼吸帶著韻律,就像日昇日落,你可以將呼吸當成是好朋友,運用你的呼吸緩解壓力與緊繃,透過對呼吸的知覺,讓身體和你連結在一起,和宇宙的韻律在一起。
    Thumbnail
    avatar
    Talia療心畫愛
    2021-04-23
    呼吸日常 呼吸很日常,只要活著都會呼吸, 平凡到常常忘了自己有調節呼吸這項絕活。 中醫視肺為五臟之長。 呼吸帶動的不只是讓氧氣進入人體, 血液、養分也靠氣在流通,氣短而淺的人, 身體自然也會比較不好 當我們認知到呼吸的日常但不平凡時, 便可以漸漸的控制自己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心旅者
    2021-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