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當下,就是最美好的『豐盛』

2022/07/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身心靈的學習中,常常會聽到「豐盛」這個詞,曾經我也好想要「豐盛」,因為始終感覺不到什麼叫做「豐盛」?
後來在疫情的這兩年多裡,收入更是與「豐盛」越來越遠,不過卻感覺到「豐盛」是看見我們自己現在所擁有的,這並不是說想讓自己豐盛這件事是錯的、是羞恥的,而是可以去看看為什麼你想要「豐盛」?
我們想要的金錢豐盛,或是其他各方面的豐盛,可能源自於內在『覺得不夠』的需求,因為有未滿足的經驗,所以會在人生中不斷追尋,每一個向外追求的心念,會成為相對應的人事物來提醒我們。
如果我們願意好好珍惜當下,看見並愛惜現在所擁有的,對於願意放手離開的人事物都心懷感謝,美好的意念會隨著人事物的流動,再回到你的身邊,這就是最好的「豐盛」。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愛心,或分享給有需要的人。 如有任何想法,也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你/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195內容數
一段療癒重生的旅程, 關於我, 與愛同行, 歡迎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